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找个人来分享而不是孤独去凑合,这才是爱情!

时间: 2018-07-28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你去车站接我送我,在实验室开我玩笑,带我健身,各种有求必应,忍着我的小脾气晚上十点借车给我送果汁。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你答案,你说你挺喜欢我的,但不希望我误会。我放下心决定

  你去车站接我送我,在实验室开我玩笑,带我健身,各种有求必应,忍着我的小脾气晚上十点借车给我送果汁。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你答案,你说你挺喜欢我的,但不希望我误会。我放下心决定终于可以死心塌地跟你好好做朋友了,但又难过的要死,难过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而是你说挺喜欢我,然后我们要错过。

  或许只是得不到的在骚动,或许并不是互相喜欢,或许只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我只想弄清楚,因为,我不能对不起任何一个人啊,爱我的和我爱的,我要分清,我不缺朋友,我缺一个分享快乐的人,一个人真的很好,我过的精彩,觉得应该找个人来分享而不是因孤独去凑合,这才是爱情。

  分手后,默默关注着他的动态。这是他分享在空间里的歌,感觉听他听的歌就好像还在他身边,我们还靠得很近,可惜他早已走远。如今已经两年多了,他有女朋友好久了,也快结婚了。我的头发为了他而留,如今也及腰了,已经决定要剪掉它了,始终还是会不舍,但终得放下。

  我一听这歌我就很难受又难以放下,我第一次听这个歌我是在去安庆陪我女朋友人流,我女朋友叫我别难过,我当时上高中,到处借钱凑看几千就给她人流,很难受,她手术后脸色苍白却笑着对我说这首歌很好听吧,我却在她手术的手术的时候一个人坐在手术室外默默的哭。 最后才懂得,爱情不是放纵,而是责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