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即使我们的关系一直都这样 只要你在就好!

时间: 2018-07-26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跟他约定了一个承诺,一年半后毕业了就在一起,现在我们都毕业了,那个男孩没有再联系我,最后我给他发了一长条留言,没关系,我们都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希望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跟他约定了一个承诺,一年半后毕业了就在一起,现在我们都毕业了,那个男孩没有再联系我,最后我给他发了一长条留言,没关系,我们都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希望在以后遇见笑着说:“你好,老同学。”我知道你不再喜欢我,但我不伤心,我总要面临失去。

  去年的5月,我还在拼命追赶高四最后的时间。回想起那段岁月,一个人住在12人间的宿舍,深夜蜷缩在被窝里,闭上眼睛,什么都不敢去想,真的害怕自己会放弃。不想让父母失望,不想被我讨厌的人看不起。现在的我一直庆幸选择了复读,我不再是他们眼中的差生,我可以考入理想的大学,我也可以很优秀。

  我刚毕业的时候我一个人,当初我们那一届都毕业了整个三楼就我一个人,还没电,白天我上班,晚上回来打着手机电筒去完成公司交给我的任务,当时我也没想害怕的事,后来我搬出去以后,回头想想当时确实挺害怕,孤零零很孤独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想在这个城市生存下去哭着吃下去饭的人是能够活下去的。

  可能是因为你是我的前桌的缘故吧 我喜欢坐在你后面看着你的后背 喜欢向你头发吹气 喜欢锤你背 喜欢看你弹吉他 听你唱歌 习惯在你打完篮球后叫你穿上衣服 在没看到你的时候到处寻你的身影 习惯每天都给你发早晚安 习惯性的喜欢了你这么久 即使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这样 只要你在就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