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选择很多不想将就 渴望美好前路未知 但不曾放弃!

时间: 2018-08-02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一个人在图书馆静静听着,眼睛逐渐湿润。我在准备考研,旁边的姑娘在写着论文,身边是厚厚一摞准备注会考试的书。人生漫长,很多路注定要自己一个人走,因为不知道结果,所以更加落

  一个人在图书馆静静听着,眼睛逐渐湿润。我在准备考研,旁边的姑娘在写着论文,身边是厚厚一摞准备注会考试的书。人生漫长,很多路注定要自己一个人走,因为不知道结果,所以更加落寞。20多岁,大学即将毕业该是人生最迷茫的阶段了吧。选择很多,不想将就,渴望美好,前路未知,但不曾放弃。

  两年前我十八岁,自己背着行李来到这座北方陌生的城市,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时差倒不过来,但学习生活是那么紧张。现在大三了,再等两年不到我就可以回到家乡了,但是貌似我好像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外奋斗努力的生活了。

  当列车慢慢的离开了这片红色土地,耳畔突然响起了这个声音,眼泪不禁流了下来。未来如同远方一样迷茫,彷徨的我带着一颗赤诚的心涌入了虚无,为了自己的理想,我选择了孤独。对自己说一句加油,然后收拾行李,快速转身。

  如果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成功,大概就不会这么迷茫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知道自己做的有没有意义,是不是正确的路,每天都在怀疑自己的选择,听着这首歌对着墙默默的哭,感觉自己像《喜剧之王》里的尹天仇一样,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