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虽然没有超能力,但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hero!

时间: 2018-07-25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虽然没有超能力,但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hero!不悔此生活着。可又希望自己有某些超能力(运气)让这个世界因为我而变得有有一点点儿不同。当然,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欺欺人的幻想罢了。这

  虽然没有超能力,但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hero!不悔此生活着。可又希望自己有某些超能力(运气)让这个世界因为我而变得有有一点点儿不同。当然,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欺欺人的幻想罢了。这个世界并没有所谓的超能力,有的只是为生计奔波的人们为之奋斗的遥不可及的梦想(dream)。

  钢铁侠曾经掉进沙漠,孤立无援,于是在蜘蛛侠的衣服里加上追踪器,曾经他失去盔甲,冰天雪地,于是在蜘蛛侠的衣服里加上保暖装置,他没抓住罗德,于是在蜘蛛侠的衣服里加上降落伞。他所经历过的苦难,不想小蜘蛛再跟着他经历一遍。可最后小蜘蛛还是在钢铁侠怀里说了:I am sorry……

  回想自己过了一大半的大学生活,真是充满了遗憾,几乎没学多少东西,玩也没玩痛快。整天也不知道干嘛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找着,甚至连个喜欢的人都说不上来。整个大学前三年的状态就是迷茫两个字。还有五个月考研了,虽然现在很烦躁,但最后的五个月我只想拨开这迷雾,好好走完大学里最重。

  怎么说呢,其实我对于感情方面不太成熟,尤其对我很重要的人。一周前我和你聊天的时候,你把我几乎说出来的话摁了下去,似乎你彻底的把我看透了。那晚,你在朋友的层次上尽最大的可能开导我,同时为我推荐了这首歌。其实,结果如何我早清楚。人嘛,经历多了就会成长的,而我,在努力活成你期待的样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