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明明我们先遇见 明明喜欢着彼此 可还是败给距离!

时间: 2018-07-23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姑娘你说你是小生这辈子爱而不得的人 那小生就变优秀试试吧 姑娘你说你这个墙撞一千次也没有结果 那小生就试试一千零一次吧 姑娘你说我们会孤独终老 那小生就耗耗看看吧 姑娘你这个南

  姑娘你说你是小生这辈子爱而不得的人 那小生就变优秀试试吧 姑娘你说你这个墙撞一千次也没有结果 那小生就试试一千零一次吧 姑娘你说我们会孤独终老 那小生就耗耗看看吧 姑娘你这个南墙小生可能这辈子都撞不破了 姑娘你这条黄河小生这辈子可能都游不出来了 小生不才 今生已悔 来世必娶姑娘。

  那些黄河和南墙不是因为你的执着 而是你的不甘心 你不甘心自己苦心经营的一段感情说没有就没有 你更不甘心之前可以被宠成是宝贝现在却什么都不是 别再给黄河和南墙怪了 黄河里面堆满了人 南墙上也出现了不少血 走掉的都已经烂的差不多了 还回忆嘛!

  明明我们先遇见的, 明明是喜欢着彼此, 可还是败给了距离。 看你们的互动是真的幸福 我不想做自己最嗤之以鼻的人 明明是先遇到的,却要变成第三者 “一句明天见抵得过千万句我想你”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网络喜欢一个人。

  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 我生下来就以被砌在南墙里了。 可能我见了黄河就会死心吧? 我水性极好可偏偏在这栽了? 可能我偏要一条路走到黑吧? 我一直在黑暗里谁来照过啊? 可能我还没遇见那个她吧? 大概可能或许还没出世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