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每首歌的评论里总能见到很多矫情的人,谁又没个故事呢?

时间: 2018-07-2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分手之后,机缘巧合和他的朋友聊天,我说大概我上辈子拯救了小半个银河系,这辈子做人清白才能得他厚爱吧。那个朋友听了之后调侃说,明明是整个银河系啊。我说不对,以后嫁给他的姑

  分手之后,机缘巧合和他的朋友聊天,我说大概我上辈子拯救了小半个银河系,这辈子做人清白才能得他厚爱吧。那个朋友听了之后调侃说,明明是整个银河系啊。我说不对,以后嫁给他的姑娘才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我不能抢功的。他听了之后,笑笑说,那万一,最后还是你呢?凡事总有意外的。

  每首歌的评论里总能见到很多矫情的人,感受很多矫情的情,听说很多矫情的事。 但是 谁又没有个故事呢,差的只是努力去改变或是仍然在这里矫情 努力过,结果或许不是你想要的,但总不会差太多。 平凡的人生不要平庸。

  初中时买进这个重点私立中学,遇见了成绩优异的你。你的言行举止是那么优雅,以至于你在我心中地位如此之高。你说你喜欢高的男生,我就天天吃田七,到了175cm时,你说你喜欢成绩好的,我花了一个学期把成绩提高到中等。可是你却宁愿去喜欢一个花里胡哨,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痞子。

  我喜欢一个人 他总是带给我正能量 我没见过他 可我就是喜欢他 他是我学习的动力之一 我是农村孩子 中考失利 在一所不好不坏的高中读书 现实就是对于我来说来说考大学挺难的 明年我就要高考了 我希望可以不辜负期待 用成绩证明我可以名正言顺地去他的城市上大学 可以告诉父母 可以和他在一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