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们分手了,我一下子明白这句“不会的”是什么意思了

时间: 2018-07-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分手之前,他很喜欢玩游戏,我也是个游戏迷,慢慢的,我游戏戒了,他一如既往,每次我都让他少玩会,他总是很听话。后来,渐渐的不知道为什么感情也淡了,我还是让他少玩会游戏,我说

  你觉得你要是遇到好人了,你就抓紧告诉他,你爱吃煎饼果子,爱喝芒顿小镇柠檬水,盖饭喜欢地三鲜,你怕黑,你亲戚27号来看你。你赶紧早点有个安稳的生活,到时候我也就能放心的找个爱我的就结婚度余生了,我知道我给不了你整个世界,我只能给你我给不了别人的,却给不了你别人给不了的,我真的尽力了!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你的肩上了……” “若是她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她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她将雪拂去……” “那就任她拂去,能在她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蓝色小清新呀小清新!复式婚房毕业啦!

  大家都在感慨爱情 请允许我来告别一下我的大学生活...三天后我们就要离开校园了,这辈子最后的校园生活,这也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周末,现在你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复习有的在追剧吃零食...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跑步一起挤一个半小时公交去市里玩的日子不再有...愿往后一切顺利 余生晴空万里。

  终于再也不用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后还要强撑着陪你熬夜,也终于再也不用在每次都很忙的时候还要不停的看手机,生怕让你等久了,不用每天都在看西安的天气,不用每天再唠叨个不停,能做的也只能是这些吧,你总是在说我总是说些没用的话。嗯,终于有个人能把这些带到你身边了,往后余生,望你幸福!

蓝色小清新呀小清新!复式婚房毕业啦!

  往后余生 都不要来招惹我了吧 我已经把什么都给你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努力 我输得起一次 输不起第二次了 我诅咒你永远都不会再遇到一个女孩给你洗衣服的时候会有一种幸福感 还是那句话 我哭完这几天之后 我将不会对你再有一点留恋 我是你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女孩 也是你十座金山也换不回的姑娘。

  三年前,我坐着火车来到了你的城市。因为那天是你的生日。来到你的学校门口,我发了一条信息给你"猜猜我在哪!"你回答"你来看我了吗?"然后,我看着你拉着你男朋友的手走出校门,我忍着痛发了一句"猜错了,我在上课呢,祝你生日快乐"。那晚没有回去的车票,窝在三块钱一个小时的网吧抽了一晚上烟。

小清新装扮

  旅途中遇到一个女生结伴而行,慢慢的发现喜欢上她了,明天就要各奔东西,想吐露心声但是胆怯,十八个赞我去表个白吧,不然就让这条评论沉下去,反正也没人看得到。

  毕业那年!我们室友6人在宿舍整了几箱啤酒!约定第二天谁先醒来谁就先走不要叫醒对方!我酒量最差,睡到中午才起!醒来时候大家都已经走了,桌上留着五个人留的纸条,兄弟们我先出发了,旅途漫漫,大家保重,大家努力创造未来吧,我们一年后再见我一个人最后嚎啕大哭…

  分手之前,他很喜欢玩游戏,我也是个游戏迷,慢慢的,我游戏戒了,他一如既往,每次我都让他少玩会,他总是很听话。后来,渐渐的不知道为什么感情也淡了,我还是让他少玩会游戏,我说“你少玩会游戏,我可不想以后嫁给个瞎子” 他说“不会的”。我们分手了,我一下子明白这句“不会的”是什么意思了

标签: 情感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