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初次约会,女生带了个电灯泡怎么办?

时间: 2018-05-23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初次约会,女生带了个电灯泡怎么办? 答 首先,你在你的问题描述里用了电灯泡这三个字,说明你并不是很尊重她的闺蜜,这种思维是有问题的。 首先问题就出在你的功利心太重了,你想要搞

  初次约会,女生带了个电灯泡怎么办?

  答

初次约会,女生带了个电灯泡怎么办

  ——首先,你在你的问题描述里用了电灯泡这三个字,说明你并不是很尊重她的闺蜜,这种思维是有问题的。

  首先问题就出在你的功利心太重了,你想要搞定女生可以,但是第一次约会人家因为对你不熟悉,带个亲近的人一起,并不是太严重的问题。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你不能要求别人去按照你的价值观行事,也许人家女生就是觉得没有安全感而已,并没有想带闺蜜为难你的意思。

  好了,说说具体怎么做,你当然是不要把她闺蜜当电灯泡,不然她会觉得你人品有问题,同时如果你对她闺蜜不好的话,她闺蜜很容易说耳旁话,那你就基本没戏了。

  你最好的做法就是搞定她的闺蜜,让她闺蜜觉得你人不错,愿意和你成为好朋友,甚至有点喜欢你。那么你就成功了,这一切都是你有魅力的表现。

初次约会,女生带了个电灯泡怎么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