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走在一起是命中注定,没有走在一起何尝不是一种缘分

时间: 2018-05-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我不知道你能否看到我,我只想说如果我还有机会去爱你,那我绝对不在后退,不想再默默等候你对我的表白了我会主动去表白你的。

  异地5年零61天,来到帝都去看她,本想给她个惊喜,就没通知她,在她公司外顶着冷风等她下班,实在有点饿了,买了个肉夹馍等在路边,看着下班时间要到了。满心欢喜的看见她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走出公司,脸上洋溢着曾经只有我拥有的小女人的幸福感。泪水瞬间就模糊了双眼,眼睛焦距模糊中,看到她踮起脚尖亲了亲那个男人。我死命地捏着手里的肉夹馍,告诉自己,别哭,我只是顶着寒冬,熬着6个多小时的车程来这里吃肉夹馍的。

唯美浪漫的爱情图片短语

  走在一起是命中注定,没有走在一起何尝不是一种缘分,明白自我,成全了三人,为何不是一种成熟,我们已经都很久没有联系,学会接受你离开的事实。如果是因为没有好好珍惜失去你,会是我此生最后悔的事。真的希望你能回来。

唯美浪漫的爱情图片短语

  爱一个人可能只需要短短几次碰面,几句话,几个小时。那种爱 发自内心 无法言语 无时无刻不期待下次见面,哪怕只是一次简单的见面 也很满意 。可是忘记一个人 需要的时间 太久 太久太久 我学着忘记你 已经九年了,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还好吗,还记不记得 有个人依然爱着你 往事历历在目,就像发生在昨日,我对你 现在只留下了 怀恋。

唯美浪漫的爱情图片短语

  如果敢爱敢恨那么你我就不会有今天的心痛如刀绞的感觉了,也不会有今天的悔不当初的赶脚,我真的爱你却没有勇气去表白你,也不敢面对你了。我不知道你能否看到我,我只想说如果我还有机会去爱你,那我绝对不在后退,不想再默默等候你对我的表白了我会主动去表白你的。

  爱情真的是让人变得卑微的东西,我对你的好与关心,你却用厌恶来回应,我知道再往前走一步就是万劫不复,可是我还是傻乎乎的跳下去找寻我爱的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