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婆婆真实口述,来听听她和媳妇的故事

时间: 2018-04-04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桔子

真实儿子妈妈口述:婆婆真实口述,来听听她和媳妇的故事来自一位婆婆的真实口述,来听听她和媳妇的故事:

  说好说做起来难,现在为什么处不好,媳妇认为婆家怎么做都应该,没有感恩心,张口孩子是给婆家生的,现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都承担同样的责任和义务,同心协力才能都好。掏心掏肺的对她,人家永远把你当外人,自己的女儿总把她当佣人使唤她也乐意。

  都说现在婆媳矛盾非常严重,婆媳不和谐,各种婆媳问题,其实现实生活中还有不少关系非常和谐的家庭。下面就是来自一位婆婆的真实口述,来听听她和媳妇的故事:

一位婆婆的真实口述:儿媳是我的小棉袄,我爱她胜过儿子

  ”我儿子结婚时,我们有刚住四年的新房,98平的。我问儿媳要多少彩礼,她家说随便给,最后要3万,我感觉现在3万买不到什么东西,物价太贵了,我就给了儿媳5万彩礼钱。

  结婚当天的拜钱都给儿媳,买车也不要,说上班离家很近用不着,小两口说等有孩子再买车。现在儿媳怀孕了,刚买了一辆车,车款也不让我们全付,让我们出小部分。其实孩子们和我们都能全款买起车,都不忍心让对方多付出辛苦。

一位婆婆的真实口述:儿媳是我的小棉袄,我爱她胜过儿子

  儿媳是一个识大体的女孩,结婚要住在一起,怕我们孤单,说住在一起热闹。更让我欣慰的是儿媳不住在主卧室,结婚住在次卧,说是晚辈住下房。

  我们老两口计划帮他们带孩子带到孩子会走就分开住,孩子还帮他们带,只想给他们年轻人更多的自由空间。儿媳说她是我半路捡来的小棉袄,我感到特别的幸福,我叫她丫头,我爱她胜过儿子。“

一位婆婆的真实口述:儿媳是我的小棉袄,我爱她胜过儿子

  从这位婆婆的讲述中我们可以看出,和谐的婆媳关系肯定是双方都彼此理解,互相体谅和尊重,如果一开始媳妇张口就要多少万多少万彩礼,婆婆后来也不可能对她这么好,然后就恶性循环,一个家就开始鸡犬不宁,互相恶言相向了。

  所以多一点理解和相互尊重,家庭也会更和睦!

  两个女人之间不是故事,就是事故!故事多半是源于友谊,事故一定是因为男人。而女人之间最奇妙的事故关系,大概就是婆媳之间。明明爱着同一个男人却彼此互不相让,明明分饰不同角色却要彼此干涉,都说女人何苦难为女人,却又总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涂磊:婆媳相处的秘诀

  ​所谓婆媳之间的善良和分寸感体现在一句话:视如己出的关爱,相近如宾的对待!这是婆媳之间相处的秘诀!听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不容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