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悔那次对你厌烦的目光,但后悔有什么用呢?

时间: 2018-03-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悔那次对你厌烦的目光,但后悔有什么用呢?

  第一次见面时你那双令人难忘的眼睛,第一次下课的时候你到我的座位问我问题,第一次这么想念一个女生,第一次和她做朋友,第一次偷偷牵你的手,第一次可以不顾其他人的眼光捏你的鼻子,第一次帮你揉肩,第一次张开双手拥抱着你,第一次你不回我的话,第一次和你赌气,第一次两个人见面不打招呼了。后来.....再也回不到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的那个我了。我变了,自私的为了学业而放弃了。其实有时候挺后悔那次对你厌烦的目光,但后悔有什么用呢?祝我们两个下一次见面可以真心的当一次朋友。

情感测试:分手之后会狠心拉黑前任吗?

  和你一起尝试过人生中那么多的第一次,可是,第一次听你说你要了别人的第一次,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但第一次迎来第一段朦胧的感情的时候是最值得怀念的,不管是否以后会不会分开,也许第一次就成了你白头到老的那个人,珍惜眼前人说的确实不无道理。第一次那晚下着雨,我跟那个女孩儿也是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雨,拥抱在一起,好温暖,听着这首歌,仿佛我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随然我们分手多年,还是值得怀念的……

  第一次 那年我高一.偶然再次来听 满满的回忆 你还好吗.高中毕业十五年没见了.我已有了自己的小棉袄.你也一定有了自己的...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但第一次迎来第一段朦胧的感情的时候是最值得怀念的,不管是否以后会不会分开,也许第一次就成了你白头到老的那个人,珍惜眼前人说的确实不无道理。

  第一次那晚下着雨,我跟那个女孩儿也是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雨,拥抱在一起,好温暖,听着这首歌,仿佛我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随然我们分手多年,还是值得怀念的……无论是什么第一次,一直都那么的纯真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