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感情专一的人,都有那些专一特征?

时间: 2018-03-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专情之人有何特征呢?我们能不能发现他们身上的规律呢?回答是肯定的,通过观其生辰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感情专一的人,有何特征?

  文/小诺老师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自私的,希望爱人对待感情能忠贞,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个人,并专情、钟爱我们一生,永远都不是那种这山望着那山高、朝三暮四之人。

  所以,没结婚之前,大家都试图擦亮眼睛,想把对方能看得再清楚一些,尽量避免与滥情之人结婚。

  可是,往往在恋爱的时候,很多人容易被爱情的光环迷惑,昏了头,瞎了眼,而错手选了最不该选的人结婚,最终导致感情受伤失败、后悔一生。

  那么,专情之人有何特征呢?我们能不能发现他们身上的规律呢?回答是肯定的,通过观其生辰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感情专一的人,有何特征?

  1、生辰原局中,男命只有正财一位、女命只有正官一位者,而无其他偏财或是偏官混局者,感情最专一。

  男命以正财代表妻子,女命以正官代表丈夫,生辰原局仅出现一位,又没有其他的偏缘(偏财、偏官分别代表男女命的偏缘),说明其思想传统,重视家庭、配偶,崇尚一夫一妻的生活,婚品不错,生活中即使有其他异性缘分,也入不了他(她)的法眼,走进不了其生活。

  2、男命正财星贴近与日元相合、女命正官星贴近与日元相合者,感情较为专一。

  男命正财星在月、时干透出,与日元相合,日元代表自己,一般说明妻子与自己感情好,夫妻感情一好,自然出轨率就低了,男方感情也就相对专一。女命亦是同理。

  不过,男命婚姻宫坐偏财者、女命婚姻宫坐偏官者除外。尤其是男性,如果出现此种情况,则说明这个男的对外妇唱夫随,实际上私下里更喜欢找情人,这种人,道貌岸然,不可能做到感情专一。

感情专一的人,有何特征?

  3、男命婚姻宫坐正财、女命婚姻宫坐正官,且为喜用神者。

  男命正财坐婚姻宫,女命正官坐婚姻宫,则为妻星或者夫星得正位,说明配偶人品较好,方正贤良,婚姻宫为喜用神,对方于自己也有助益。

  试想,这样的婚配,多数人都是满意的,愿意守住家庭,守住对方,如此一来,见异思迁的事情必然就相应少了。所以,这种情况,一般主其感情也能专一。

  4、日时支不带桃花星,30岁到50岁期间的大运不见桃花星或是男命的偏财星、女命的偏官星(做好婚后的大运),也没有刑冲夫妻星和婚姻宫者。

  日时支带桃花,为墙外桃花,这是自身易有外情的标志。如果不带这种桃花,类似的事情则会少些。

  青年到中年阶段的婚姻稳定性最差,多数移情别恋的事情就在此时发生。如果这个阶段的大运没有桃花,男命不见偏财或是女命不见偏官,妻星与婚姻宫也未受伤,则夫妻感情稳定,出轨率就低,亦是感情上一个相对专一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