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情它总是让我很心疼,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时间: 2018-03-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爱情它总是让我很心疼,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很黑的夜里,一个人总是睡不着。坐在电脑前,睁着有些惶恐的双眼,看着黑漆漆的一切。想起的都是些我们曾经的片段,我想,是不是我已经把这些片段撕碎,来陪我度过这样寂寞的日子?耳边盘旋的都是轻柔而悲情的音乐或歌声,那些戚戚婉婉的歌词,听着让人落泪。我固执的认为,这些歌是不是为我写的,此时只有一个人静静地回想起往事,流下了心酸的泪水,我们的爱情让我很心碎。

  这一段时间以来,外面总是下雨,我的心情也时好时坏,一个人回想曾经的曾经,是那么伤感,于是一个人时常喝醉,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暂时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安慰,只有醉了,才不会心疼,才不会想你,孤单寂寞的夜里一个人看着你的照片,你的影子,在我眼前忽隐忽现,疲惫的心想着你的往事不断浮现,无情的你,为何总在梦里出现,为何爱情它总是让我很心疼,也许这就是爱的感染力。

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曾以为遇上你是上天给我的最后的一点恩赐,是上天怜惜我所受的苦难为我做的最美好的补偿。曾以为你会带给我一直遥望却不可及的欢乐、幸福。曾以为,你是我最美丽不会醒的一个梦。然而是我太傻了,这个梦对于我来说;醒得太早、太快,让我太措手不及。正因这样,才会留下一个孤单的我来回想你。

  一直以来,我对我们的爱都是一种奢望,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虚假的,因为我给了你一个美丽的现实,给了你无数的实现,无数的快乐。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于是,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爱让每个人都会心碎。心碎,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心碎的感觉,心痛的无法呼吸,我感叹人生,或许这就是我的人生,注定就是不可能被爱的,注定我所付出的一切换来的永远都是心碎。

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在多少个无法入睡的夜晚,静静地黑夜那么漫长,我细数着自己的伤悲,一次次与幸福擦肩而过,黑夜给了我明亮的眼睛,我却用它释放人生,一份相思一分情,痴情尽付旧梦中,泪水落尽心已死,忘穿秋水爱无痕,彼岸太遥远,即使我拼尽全部,却无法让我的小船停留在你的港湾,你在那一端,以及其悲壮的姿态,生生站成永恒,我测量着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我一生都无法触及的遥远。

  有时候,我觉得缘分真是一种可悲的东西,它开了个头却不能继续,要是没有缘分,怎么会碰上,要是有缘分,又怎么会别离?这就是爱情,爱情会让每个人都心碎,爱在的时候,什么都带来了;爱不在的时候,什么都带走了。爱来了,你想要什么有什么;爱走了,想要什么没什么。为此,爱情,常常徘徊在幸福与痛苦之间。眼一闭,一睁,爱来了,痛苦没了,幸福便跟着到了,可好像这样的爱情很短暂。

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是爱情曾让我迷醉,是爱情让我伤悲,直到现在我的心里还存有它深深的痕迹。在爱情的世界里,我输了所有,包括你。你一句话都没有说,就离开了我。从你眼中,我看不到任何表情,哪怕我就站在你的面前。可是你并不知道,每一次你的离去,都会让我更加心痛。你的决绝离别让我懂得,原来你并没有真正爱过我,而我只是一个还陶醉在爱情中的小丑罢了。我并没有要求太多,我只是默默地奢望,可是谁都知道,你不会再来。

  寂寞的夜里,再次叩心自问:我真的爱你吗?你也真的爱我吗?没有人知道,更没有人可以回答我。宁静的夜,给我增添了一份孤独,一份寂寞!那么,我只要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再次去享受这份孤独,这份寂寞,这份宁静,仿佛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仿佛你在我身边的亲切。当我想在黑夜中寻找你身影的时候,才发觉你如空气一般。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颗跳动着,却摇摇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样看不到我内心也有一道伤痕。再也没有人为我点上一盏心灯,再也没有人可以真正去读懂我内心的忧伤。

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爱很现实,自己梦的确很美,我却总是在梦境里与你相随。我知道我已经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于是一种伤感、一种痛由然而生。爱,不能说痛,我只好忍着不说;但泪可以不让它掉下来吗?不可以,因为此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心,在不经意间便碎了。那层层的包裹瞬间便被瓦解,片甲不留。那满心的伤痕已经成为了历史,那深深的刻痕就算天使的翅膀也无法平慰。很好的伪装瞬间便会变成拙劣的演技。心成了碎片,爱已经凝结,千古的一笑已被雨淋湿,万年的泪珠已被风吹干。

  曾经有时候想过,未来的路真的挺漫长,遥遥无期,但是坚定地相信爱情需要经历一定的磨难,才更加懂得珍惜。人生,是需要留恋回想的和等待,等候一阵风的拂过,等候一朵花的盛开,等候梦中伊人的来到。心灵是需要在等待中坚守的,坚守无风的日月,坚守落花的寂静,坚守你不在身边的情感的落寞。而有了等待与坚守,爱情才会无坚不摧。定能沐浴清风,笑看花开。毕竟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所有人都可以站在不同的位置欣赏,各自品味出来独特的见解,对于感情这条路,每个人的见解各不相同。自己一味地选择了坚守与执着,坚信自己就像三生石旁的那棵绛珠草,也许是前世喝下奈何桥边的那碗遗忘前世的孟婆汤,今生,我带着前世的情,来与你赴约,你的身影,从未走出我的视线,轮回万世坚决忘不掉你的缠绵。

离开这段感情,心碎又何妨!

  花开花又落,岁岁又一载。人生路漫漫,泪雨洒满天。知凉识热几春秋?只为情字愁,残灯夜不咻,一杯一杯断肠酒。试问苍天为哪般?无情无爱无缘,叹红尘,几多伤怀几多忧?人世的多变,岁月的侵蚀,寥寥一生。人生虽有不如意,你不该把我抛在这虚幻的世界里,我迷茫,我哭泣,你可否告诉我一句,那往日的情谊,怎会随风而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