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可以奋不顾身的爱一场,一定要嫁给那个最爱你的人

时间: 2018-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不要想着如何感动一个人,愿天下所有姑娘嫁给那个宠着你的人。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一个温暖的人,但那个人不一定属于我,就像致青春里说的:我相信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我不相信我会遇到…有些人,有些事,放在心里就好。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没必要等,我跟你一样,为了她承受了所有男人不能承受之痛,好久才挺过来。世上好女孩很多,不愿意珍惜你的人也没必要为她停留你的心。

  明明想要放下你 但总会忍不住多看你几眼 你给过我一丝温柔我就这样死心塌地 最后几天还是不舍 若有缘总会相见 我还会遇到更好的,可更希望那个人是你. 王洛楷我的命里终究没有你。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曾经对她的感情是想要触碰又缩回手,现在渴望看她的背影却又不敢与其对视。梦寐以求的感情得到后,却又要亲手去了断。这一年,是最幸福的一年,第二年却是最难过的一年。曾经很迷一个男生弹吉他的样子,他很喜欢民谣也会唱给我听,会带着我压马路带着我吃松枝记,有一天晚上录了这首歌给我听,然后删了微信、QQ所有的联系方式,没挽留也许命里没你,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今天端午,我们彻底断了,原谅我懦弱,删掉了所有与你相关的,如果知道你会从一个陌生人渐渐成为我心上的伤口,我宁愿与你擦肩而过。再见了,亲爱的!

  你说你喜欢我,你说你会奋斗,你说你会努力,知道现在我才发现,你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连喜欢我都是三分热度.是. 三分热度,败于常人.谢谢你,我不喜欢你了.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他说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很开心 当你粘着他整天问他好多问题 想时刻知道他在什么的时候他告诉你你粘人的让他害怕 我只好说不合适 我终明白 我命里没你!

  我的初恋,你一开口我便想起了她,是的,她很喜欢你,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就像我不知道能不能上热评一样,可是,我只想加她好友!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我从18岁就喜欢一个人,喜欢6年,我把我最最好的年华都用来爱他,我在他身边默默伴伴六年。我和他在大学相遇,我对他一见钟情,钟情了整整六年,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总是创造我们见们的机会,渐渐的我们熟悉了,我发现他总是沉默寡言,很多时候都是我在说他在听,我们成了好朋友。

小清新图片喜欢就收藏吧!

  经历了那么多,最后,送给天下所有姑娘一句话,你可以奋不顾身的爱一场,但也只有那一场,然后一定要嫁给那个最爱你的人,很多东西在一开始就注定了,我命里没你,谁也改变不了,更不要想着如何感动一个人,愿天下所有姑娘嫁给那个宠着你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