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每天夜里闭上眼睛都是你,给我个机会好吗?

时间: 2018-03-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终于在毕业的时候在我的怂恿下表白成功~现在他们算异地吧,我真的很希望他们的结局美好!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但是不出意外的被拒绝了,我真的很喜欢她,她有烦扰我都会绞尽脑汁的为她解忧,每天夜里闭上眼睛都是你,给我个机会好吗?

  我有一个朋友,我觉得她唱的最好的一首歌就是小幸运。在那没版权的几年,我没有原唱伴奏是唱不去的但是她却唱的能和原唱一样好听。我想,应该是她喜欢了三年的那个男生吧。她单恋了他两年,终于在毕业的时候在我的怂恿下表白成功~现在他们算异地吧,我真的很希望他们的结局美好!

失落中孤单,孤单中坚强!

  怀念高二,把教室窗帘拉严实,门关好,班长在门前放哨,应付学生会检查,背着班主任偷偷看《我的少女时代》的日子,全班穿着傻傻的校服,傻傻的笑,渴了,满满一口喝下去塑料杯子里面永远温的水,认真用心的看电影,偶尔窗帘被风吹起,一束晚霞照在她(他)脸上,如此纯粹,和美好。

失落中孤单,孤单中坚强!

  我的少女时代第一次看是在大一刚开始军训的时候,当时教官要收手机,那晚我交了假机,偷偷的躲在被窝里面看着少女时代,后来教官查手机的时间发现了问题,然后当晚过来 找我要,翻开我被子的时候,我看到了1:56:30..小幸运响起来的时候,教官沉默了,默默的听完后,让我看完再把手机交给他,恩..教官好像有心事。

失落中孤单,孤单中坚强!

  感谢与你相遇,那三年我不后悔。 2014年11月,我一个人窝在自习室的角落看书听音乐,你在我身边坐下。问我听什么歌曲,是你对我讲的第一句话。 你穿着校服趴在我身边睡着,戴着我的一只耳机,我在你身旁一动不敢动,那是你在我回忆中最美的模样。 后来所有的故事,都是从那天开始。

失落中孤单,孤单中坚强!

  记得学校元旦晚会我们班合唱这首歌,虽然没拿奖,但和你站在一起唱这首歌,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小幸运回来了,你怎么还不回来,我会等你一辈子。

  高中和小伙伴一起去某个教堂,那天突然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可我只有一把小伞。因为他在,就着急地打了摩的回家拿伞,又冒着大风大雨坐车送伞给大家。经过各种精心设计,终于让他和我一把伞。可是下公交车后他说就一段路了,于是就直接冒着雨跑了。突然很委屈,有点想哭,干脆也收起伞,就当陪你淋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