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如果心开始离得远了,他/她会有哪些表现呢?

时间: 2018-03-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如果心开始离得远了,他/她会有哪些表现呢?

  那么如果心开始离得远了,他/她会有哪些表现呢?

  两个人相处久了,有的人依旧如胶似漆,有的人却好像把心隔开了几个世纪。

  1、开始语气中透露着不耐烦

  以前原本无话不说的两个人,如果有一天对方突然开始冷淡,你说得话他开始嫌烦,说什么都是多余,那你就要长点心了,也许可能是他/她最近的工作压力大,那么试着沟通一下,如果对方连沟通都懒得,那他心里在想什么,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感情里,你的另一半有这几种表现,可能是不爱你的信号

  图片源自网络

  2、手机换密码,不再给你随意翻看手机

  从前亲密无间的人,手机到处扔也不怕对方查看,如果有一天他/她的手机消息频繁响起,而你无意翻看的时候,却发现密码换了,你询问,对方支支吾吾不肯回答,并且不让你再随意查看手机时,你应该鸣起警钟了。

感情里,你的另一半有这几种表现,可能是不爱你的信号

  图片源自网络

  3、行踪开始飘忽不定,在你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

  他/她开始不再天天跟你黏在一起,你想起对方的时候,想要问问他/她在哪,当你发了信息或者打了电话之后,他/她还开始不耐烦,烦你不给他/她私人空间,而你俩见面的次数开始越来越少,试问在相恋中的人,连对方的面都难见上,还有什么继续的意义呢?

感情里,你的另一半有这几种表现,可能是不爱你的信号

  图片源自网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