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想要被你“滋润”的这3个“暗号”

时间: 2018-03-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女人想要被你“滋润”的这3个“暗号”

  女人能做到这一点,其实上面3点也自然而然就能做到,这是对你百利而无一害的事,何乐而不为呢?祝愿从此之后的你我更勇敢更优秀!今天的主题是:女人的这3个“暗号”,是想要被你“滋润”了,别掉链子!

女人的这3个“暗号”,是想要被你“滋润”了,别掉链子!

  女人想被你“滋润”了,会给你的第一个“暗号”:她会故意的挑逗你。当女人想要被你“滋润”了,那么你可能不知道,所以她呢就会主动地老挑逗你,希望你知道,有的时候女人看你总是没有对她出手,所以会故意在你面前讲些刺激你的话,也会跟你讲些荤段子之类的,其实这个时候女人已经开始着急了,很想要你,但是又不能表现的非常明显,所以就说这些话,故意来刺激刺激你,一般的男人遇到这种情况下,都会直接上手的。

女人的这3个“暗号”,是想要被你“滋润”了,别掉链子!

  女人想被你“滋润”了,会给你的第二个“暗号”:在你的面前总是喜欢撒娇,因为只有撒娇的时候,你才能够迁就着她。所以,撒娇,是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属性,因为每个女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在心爱的人面前总是忍不住撒娇。不过,撒娇也分两种,会撒娇和不会撒娇。会撒娇的女人懂得如何把握撒娇的时机以及撒娇的分寸,而不会撒娇的女人则有点我行我素的嫌疑。女人要知道,并不是你任何时候撒娇男人都会喜欢,有时候他明明很忙或者正在气头上,你不分青红皂白去撒娇,很有可能闹矛盾。

女人的这3个“暗号”,是想要被你“滋润”了,别掉链子!

  女人想被你“滋润”了,会给你的第三个“暗号”:总是能够体谅男人的内心,这是对你发出的第2个“小暗示”,能让男人越来越爱的女人,其实都具备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懂得体谅男人。你也可以理解为包容,或者懂得换位思考。只要女人具备了这一点,在爱情的任何方面都能站在男人的立场想问题,那两个人几乎不会闹矛盾,男人自然会觉得和你恋爱很轻松,会很享受和你恋爱,当然也会越来越爱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