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对你厌倦的女人 可能会对你说这4个字

时间: 2018-03-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男人不爱你了,对你的态度一点都不好,甚至说,你和他说几句话,他都会觉得你很烦,你若撒娇,他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 在感情里,一个男人爱的是

  男人不爱你了,对你的态度一点都不好,甚至说,你和他说几句话,他都会觉得你很烦,你若撒娇,他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

  在感情里,一个男人爱的是不是你,表面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可以通过长时间的接触,看出他的心里想法,也能看出,他的心里装的是谁,他最爱的那个女人是谁!因为爱你的男人,不管是做出来的事,还是对你说出来的话,都是为你好的,都是替你着想的!从不会冷淡你,也不会对你不闻不问!更不会对你发脾气!

微信上,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

  1、“你烦不烦”

  当你和他聊天的时候,你很主动的关心着他,问他吃饭了么?吃的好不好?而他却觉得你很墨迹,就会对你说,你烦不烦?因为他觉得,他的事情和你无关,也不想让你关心。因为他不爱你了,他厌倦你了,他的心里自然就没有你了。不管你是多么真心的关心他,他都会觉得你很烦,你很讨人厌!

  2、“玩游戏呢”

  每一个人都是很忙碌的,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是很少的,这时,闲下来的时候,你就会找他聊聊天,因为你很想念他,你很想知道,他这一天都经历了什么!可是当你问他在干什么呢?他却对你说玩游戏呢!然后你说了很多的话,他都没有理你!甚至还会觉得,你打扰他玩游戏了!在他的心里,游戏比你重要的多!

微信上,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

  3、“懒得理你”

  当一个男人厌倦你了,就不愿意和你说话,从他对你说话的态度上,完全可以看的出来,当你和他说了好长一段话,可是他只回复了几个字。当你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却理直气壮的对你说,懒得理你。这是他的心里话,因为他真的懒得理你,在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

  4、“早点睡吧”

  爱你的男人,每天晚上都会陪你聊天的,并且会等你睡着以后,他才会去睡,因为这样,他会觉得很安心,要不然,会担心你不乖,不去睡!而当男人厌倦你了,当你想和他聊天时,他却对你说,早点睡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是不理你了! 你只能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发呆,在这个漆黑的夜晚,没有陪着,真的很无聊!

微信上,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

  对你说这4个字的男人,就是厌倦你了!因为他不想和你谈恋爱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他想离开你,他想和你分手!你在他的心里,没有一点位置!甚至觉得,你很讨人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