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商高的女人都有哪些表现会让男人感到很幸福?

时间: 2018-03-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年轻的时候,明知一段感情没有结果,很多人还是会选择飞蛾扑火,但越是长大,就越是对那种没有结果的恋爱敬而远之。 年轻的时候爱折腾,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浪费,在谈了几场无疾而终

  年轻的时候,明知一段感情没有结果,很多人还是会选择飞蛾扑火,但越是长大,就越是对那种没有结果的恋爱敬而远之。

  年轻的时候爱折腾,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浪费,在谈了几场无疾而终的的恋爱后,再遇见爱情,第一反应就是躲开。

  害怕没有结果,害怕不能善终,毕竟年纪越大对情感越是忌惮,年轻时失恋喝几天酒就能该干嘛干嘛了,但现在一旦付出就可能搭上一生,可能余生再也走不出来。

情商高的女人这4种表现,会让男人感到很幸福!

  现在啊,单身的人害怕这辈子再也遇不到真爱,有对象的又害怕谈了恋爱也不能长久,没结婚的害怕一不留神踏入婚姻的坟墓,结了婚的害怕另一半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很多人说,我也想谈恋爱,可是我害怕分手呀。

  凡是姑娘,谁都希望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但在这个喜欢跟美女一样廉价的时代,如何成为一个不被分手的女朋友呢?

情商高的女人这4种表现,会让男人感到很幸福!

  1.懂得进退,保留空间,是爱情保鲜的第一秘诀。

  再相爱的两个人,日日相对,都会暗生烦恼,整天像个神经病一样检查你老公的手机,稍晚一点回家就要严刑逼供,他去哪里你都想派个间谍跟着的女生,大概是不太懂驭夫之术的。

  静姐20岁就嫁给了她现在的老公,到现在两人结婚已经10年了,姐夫还是像两个人初恋那会一样喜欢粘着她。

  我问静姐婚姻的保鲜秘诀,她说,爱他就离他远一点。

  静姐说,我从来没看过他的手机,也不会让老他汇报日程,更不紧盯着他的私房钱。

  姐夫出差一周,每次都是主动跟姐姐汇报日程,几时登机,几时落地,住的哪里,吃的怎样,姐夫都会絮絮叨叨地跟姐姐交代。

  某次姐夫手机没电,又忘记带充电器,回来后,发现手机上连一个姐姐的未接来电都没有,他就生气了,出差回来那天,喝了好多酒,一进门就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地上,对姐姐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直到姐姐大声地跟他说,我爱你,姐夫才破涕为笑,那天,他用自己含混不清地话语跟姐姐说了好多话,一会哭一会笑的模样,差点没把姐笑死。

  爱情就像弹簧,你越压迫他,他离你越远,反而是你对他爱理不理的,他就越来越着急了。

情商高的女人这4种表现,会让男人感到很幸福!

  2.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持续释放魅力。

  很多姑娘抱怨为什么男生在追到自己以后就对自己没哪那么好了,但姑娘们从不问问自己自从谈恋爱后是不是越来越邋遢了。

  之前你每次跟他约会,都会化着精致的淡妆,穿上你精心挑选的小裙子,现在你即使出去都是油头素颜,你觉得这样更真实;

  之前的你知冷知热,既能在图书馆因为一本好看的小说着迷,也能在街头因为动人的音乐落泪,现在的你整天看着八点档,整天转发一些没有营养的心灵鸡汤;

  之前的你旅游、健身、学乐器,你觉得身体和灵魂至少有一个在路上,现在的你整天窝在沙发,指挥着男友做这做那;

  之前的你不但善解人衣,而且善解人意,生气了也一下子就哄好了,现在的你就像煤气罐,三头两头发脾气,用分手考验男朋友到底多爱你;

  茶茶和男友大一就在一起了,毕业后,男友工作了,茶茶考了985大学的研究生。

  大学毕业的时候,他们正式见了家长,男方父母对她非常满意,又时拉着她的手吃饭留宿,又是串掇着自己儿子赶快把这么漂亮大方的姑娘娶进门。

  茶茶上了研究生后,整个人的衣品都上了一个档次,她对瑜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厨艺也精进了不少,她开始带一些本科生写毕业论文,还在期末拿到了奖学金,读研究生的第一年,就遇到几个格外优秀的追求者。

  男友是非常不放心,生怕自己的姑娘被人抢了,这不,刚上研二,男友就迫不及待跟茶茶把婚订了,她越优秀,他越紧张。

  那个刚开始为你的颜值打动的男生,从跟你交往后就像挖掘宝藏一样,不断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那时才是真正的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