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曾经不曾拥有的默契,就是不在联系

时间: 2018-03-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不再联系 是最终把你放在了心里,曾经,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梦里梦外都是你,生活因你而有了意义,我的喜怒哀乐都由你引起,你笑,我的世界都缤纷多彩,你哭,我的整个世界都在

  不再联系 是最终把你放在了心里,曾经,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梦里梦外都是你,生活因你而有了意义,我的喜怒哀乐都由你引起,你笑,我的世界都缤纷多彩,你哭,我的整个世界都在下雨。

  如今,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却有了曾经不曾拥有的默契,就是不在联系。

最好的默契,是不再联系

  ​

  曾经,我的世界全是你,就像蜂儿离不开蜜,就像鱼儿在水里,你的一切都让我着迷,山盟海誓在一起。

  如今,走过熟悉的街道,来到曾许下誓言的凉亭,却没有了你的身影。望着同样的天空,同样的大地,不同的是身边没有了你。

最好的默契,是不再联系

  ​

  时间,让我们相信了爱情,后来,爱情败给了时间。如今,各自安好,放不下的感情放不下的你,让我们学会了最好的默契,不再联系。

最好的默契,是不再联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爱过,哭过,虽然最后没能在一起,却让我们懂得了珍惜。

  生活还得继续,回忆放在心底,你我有了默契,各自安好,不要打扰,不再联系。

最好的默契,是不再联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