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也会踏着七彩祥云去娶她

时间: 2018-03-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eannie

她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也会踏着七彩祥云去娶她。“这次我自己走,不缠你了,祝你幸福”

  从在一起开始就一直异地恋,初中毕业她成了我的女朋友,高中我们分别在县城的两个学校,大学我们分数一样,但是她的学校却没有我要学的专业,所以又是异地。如今,她在家乡为未来继续深造,我在上海为未来开始拼搏,她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也会踏着七彩祥云去娶她。大家赞上去,让她看到。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姑娘有心事?"书生抿嘴品茶问到。 少女:"公子与城东唐公子可是熟识?" 书生:"世交。" 少女:"那下次你与他一起来吧。" 书生:"他不喜品茶。" 少女:"没关系,那他喜欢什么,我可以慢慢学。" 书生:"我其实也不喜品茶。" 少女:"说谎,那你每天早晨都跑我这茶铺干嘛。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晚上要少熬夜。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到委屈就哭出来。去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定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和所有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对一个人太好,永远不要,除了自己的家人。到头来你会发现都是自己过自己的,没人去给你想要的生活,一切都要靠自己去争取,自己给予的才最安全。不要让自己活的太卑微,加油我的女孩儿~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和前任的最后一次聊天记录。 我:“祝你幸福” 他:“继续骂我” 我:“不了,骂来骂去没意思,骂你是因为放不下,不过现在骂你又能改变什么?听说你很喜欢她,那就好好的,勇敢点,别再放手了。不容易了,该长大了。” 他:“我希望你遇到一个更好的” 我:“这次我自己走,不缠你了,祝你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