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情越过越被对方瞧不起的4种行为!你中招了吗

时间: 2018-02-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细数朋友圈这片人们情感发泄的场地,有人幸福地感叹,有人哀怨的抱怨,一个人幸不幸福很容易看出来。往往在婚姻的情感面前,这4件事不能姑息和将就,这不是包容是纵容,很容易将自己

  细数朋友圈这片人们情感发泄的场地,有人幸福地感叹,有人哀怨的抱怨,一个人幸不幸福很容易看出来。往往在婚姻的情感面前,这4件事不能姑息和将就,这不是包容是纵容,很容易将自己置于不幸的哀怨境地。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道出了太多人的心声,这之中有无奈,有心酸,有渴望,有无语,有挣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爱情,不愿恋爱,不愿结婚,宁愿自己一个人逍遥快乐,正应了朋友圈看到的那句话“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爱情面前,不想越过越被对方瞧不起,就别将就这4种行为!

  一、婚姻面前屡次出轨,对爱情不忠

  婚姻里,不管男人多情还是女人婚外情,都是无法原谅的,也是极其伤害感情的。然而,好多人都在没有解决问题实质的基础上,就选择原谅对方,殊不知你的态度和好说话的包容,容易养成他(她)婚外情的习惯。

  如果对方不小心走错了路,不是万万不可原谅,非离婚不可。但起码得让他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和自己的态度、忍耐性,以减少事情再次发生的隐患。

爱情面前,不想越过越被对方瞧不起,就别将就这4种行为!

  二、沾染恶习,并且屡教不改,不能对家庭承担责任的。

  有的人仗着自己家境优越,或者稍有些成绩就飘起来了,沾染上不同的恶习,认为自己有能力去摆平,不会对自己的现有生活造成影响,可结果却是越陷越深,因自己的贪婪和膨胀的心,断送了自己好好的生活。

爱情面前,不想越过越被对方瞧不起,就别将就这4种行为!

  三、对对方父母不敬,不尽孝顺老人的义务

  两人结婚成家后,不可避免要面对双方父母的赡养和孝顺问题,可现实是孝顺自己的父母容易,孝顺对方的父母不容易。自己的父母对自己有养育之恩,并且自己随之生活多年,较之对方父母更有感情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不能成为对老人“厚此薄彼”的理由。

  对老人要有礼,要孝顺,这是子女对老人应尽的义务,也是对婚姻里夫妇双方共同的考验。往往家事处理的好,感情会更亲密,婚姻更和谐,而对父母双方家事处理不好,很容易造就婚姻生活中不同程度的大小纠纷和障碍。

爱情面前,不想越过越被对方瞧不起,就别将就这4种行为!

  四、生活中,一言不合就分手或“大打出手”

  世间所有美满的婚姻和甜蜜的爱恋,都需要彼此经营。如果你也深谙这个道理,就一定要好好遵守两人之间的“爱情契约”,不要明知故犯,错过和放走了自己的幸福。

  感情的经营,是两个人共同的事。男女哪一方,都不应遇到争执吵架就要分手,或者直接对对方拳脚相加。通常,人们都会觉得男人打女人是错误的做法,而对女人动手提及的很少,其实,婚姻里的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面子和尊严,也应该保有自己对于爱情的最基本的权利,但一时气愤也不要出手或拿离婚说事,这两种行为中任何一个,都是对感情莫大的伤害,也是很容易一而再再而三形成习惯性行为。所以,当你在爱情面前遇到这种问题,一定不能姑息和将就,除非你准备牺牲自己,做好将就一辈子的准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