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姻里,情商低的四个表现,那么到底有哪些表现呢?

时间: 2018-02-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婚姻里的两个人应该是爱人,是亲人。有些人一吵架,就只想着赢过对方,完全不顾爱情,口不择言,对方最害怕什么你就说什么,这是不尊重对方。

  我经常说:婚姻需要经营。如果你还没有学会如何去巧妙的经营婚姻,那么你就要是做好自己,边走边学,毕竟婚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是有些人却自以为是,不尊重婚姻,甚至伤害婚姻,我把这些人看作情商低,那么到底有哪些表现呢?

在婚姻里,情商低的四个表现。如果不改,很容易离婚收场

  一、没有主意,特别容易受别人影响

  有一种人,特别没有主意。别人说他的爱人好,他就觉得特别好,别人说的爱人不好,他顿时觉得就是不好。特别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婚姻也在别人的言语中生存。没有自己正确的爱情观。婚姻时常在别人的摆布之下。这样的婚姻难以生存。

在婚姻里,情商低的四个表现。如果不改,很容易离婚收场

  二、夫妻矛盾,特别喜欢找家长帮忙

  有一种人,一遇到夫妻矛盾,就喜欢搬家长当救兵,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好办法。既然已经结婚,就是成年人,成年人有能力处理自己的问题。一遇到矛盾,就喜欢告状,找家长,实在是不利于婚姻。如果双方家长都明事理还好说,如果不明事理,那么你们的婚姻岌岌可危。

在婚姻里,情商低的四个表现。如果不改,很容易离婚收场

  三、喜欢追问对方的过去,并且耿耿于怀

  既然选择结婚,那么说明你就已经接受这个人了,当然也包括他的过去。有些人就喜欢追问对方的过去,心情好的时候,说说笑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耿耿于怀,没完没了。这并不是明智之举。既然已经结婚,那么就应该坦然接受他的一切。

在婚姻里,情商低的四个表现。如果不改,很容易离婚收场

  四、吵架的时候,总是在对方伤口撒盐

  婚姻里的两个人应该是爱人,是亲人。有些人一吵架,就只想着赢过对方,完全不顾爱情,口不择言,对方最害怕什么你就说什么,这是不尊重对方。吵架可以,但不要人身侮辱。那样不仅会让对方伤心,还会让他死心。久而久之,两个人注定会有隔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