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有新欢的表现,会说这3句伤女人心的话!

时间: 2018-02-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男人有新欢的表现,会说这3句伤女人心的话!

  像这样男人、要他何用、他有一次伤你、也有二次照样伤害你、那不如、长通不如短通

  对于爱情来说,对于婚姻来说,忠诚是最基本的,也是最最重要的,只有两个人坦诚相待,彼此忠诚,爱情或是婚姻才能长久,才能收获应该的幸福,但是,如果两个人之间有一个人不忠诚,那么这段感情或是婚姻,终究会是一种伤害。

  当男人有了新欢之后,就不会对自己的女人向之前那么好了,反而爱说伤女人心的话,尤其是这3句。

男人有了新欢后,就爱说这3句伤女人心的话!

  1、“别总管我!”

  当男人有了新欢之后,就会觉得自己的女人处处碍到自己,容不得女人说她,容不得女人管她,总想挣脱女人对自己的束缚,自己的事情不想让女人知道,更不想让女人插手,当你对他说点什么,或是你想问他点什么的时候,他根本不愿意告诉你,只会不耐烦的甩你一句“别总管我”,而不会告诉你任何关于他的事情。

男人有了新欢后,就爱说这3句伤女人心的话!

  2、“我就喜欢!”

  当男人有了新欢后,就开始没有之前那么喜欢你了,可能你总是弄不明白,为什么他就会喜欢她,而不再喜欢你,你会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不好了,怎么就被他嫌弃了呢,他的回答总是那么简答,没有多余的一句话,而且根本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只会告诉你四个字“我就喜欢”,女人听了男人的这句话,心是会被伤透的。

男人有了新欢后,就爱说这3句伤女人心的话!

  3、“你不如她!”

  当男人有了新欢后,就会觉得自己的女人不如他的新欢,要不然也不会看上,他总是贬低你 ,对于你他哪哪他都看不上眼,总是会甩给你一句“你不如她”或是“你一点不如她!”,女人听了心有多痛,心有多疼,那么多年的付出到头来换来的却是这么一句,女人的心不会甘,泪水不自主的会噼里啪啦的落下来,男人再也不会心疼。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