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后爱情每个细节都很小,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时间: 2018-02-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婚姻需要经营,需要两个人爱情的认可,当你们的爱情足够坚定时,婚姻就作为爱情的烙印华丽丽的登场了。但愿每一个有心的人都可以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和婚姻,然后在婚姻和爱情里,道

  婚姻需要经营,需要两个人爱情的认可,当你们的爱情足够坚定时,婚姻就作为爱情的烙印华丽丽的登场了。但愿每一个有心的人都可以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和婚姻,然后在婚姻和爱情里,道路通畅无阻,互相搀扶,相伴一生。

  1.安稳有你的日子

  你说你喜欢那种浪漫的布置,他便用心做好装满你们爱的小屋;你说你喜欢亮亮闪闪的东西,他便轻轻的为你戴上钻戒,你说你喜欢烂漫的爱情故事,你看,他不是给了你一个浪漫的婚姻吗?爱你的人就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好去完成你所有的理想和每一个对他说过的小小愿望。

婚后的爱情:每一个细节都很小,却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拥有爱情滋润的婚姻,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所有的美景都只想与你一起看,所有的饭后甜点就想和你一起吃,所有的忙碌与闲暇只要有你一起过,即便是枯燥无味的生活,还是有多少繁琐的事,只要有你,便足够满意,两个人可以尽情享受着婚后的甜蜜与惬意,享受着婚前不曾有过的安稳日子,我们可以一起将日子过的细水长流,羡煞旁人。

婚后的爱情:每一个细节都很小,却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不管是安稳有你的日子,还是两个人甜蜜的生活百态,只要在一起,生活的苦累本身已经没有意义,不管是生活的顺心如意还是物质的丰盈,我觉得如果没有你,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好好的维持一段婚姻,就如同保障爱情的新鲜,因为有爱,所以才会有美好的婚姻。

婚后的爱情:每一个细节都很小,却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2.甜腻的生活常态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愿意从爱情走向婚姻;愿意相信你给的承诺;就足以见得她对你的爱。其实女人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安安稳稳的家,而正好的是,有一个男人能够给女人这些。我从来都不喜欢吵吵闹闹的二人将就一起的生活,对我而言,婚姻不是将就,是满意,满意于现在的状态,满意于身边的人,满意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所以我会倍加珍惜。

  每一个女人也都是有一颗少女心的,老公上班前特地为你做了爱心早餐,然后留一张便签在冰箱上:小懒猪,记得吃哦!每个男人都是希望被照顾的小孩子,下班回家,老婆的一句:老公你辛苦了,快坐下歇歇,我帮你揉肩膀。我想这些足够让你卸下一天的疲惫,然后觉得身边有你真好。

婚后的爱情:每一个细节都很小,却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婚姻的生活虽是充满烟火气息的,但是我们可以将这俗世的烟火点燃,然后迸发出闪闪的火星,最后化作满天的甜蜜。一段成功的婚姻其实非常简单,它可能隐藏在老公的一顿早餐里,隐藏在老婆的一句问候里,隐藏在或许你精心又或许不精心的准备里,总之,两个人在一起,点点滴滴,满是爱意。

  3.婚姻的模样

  也许在潜意识里,你怎样的看待你们的婚姻,你就会将生活活成什么样的姿态,生活只是你意识的折射,生活活出来的不是五味杂陈,而是你对它的态度,婚姻的生活也是如此,你拿几份真心对待你们的婚姻,婚姻就会回馈你几分。

婚后的爱情:每一个细节都很小,却让人很幸福,婚姻就要这样经营

  协调的婚姻生活在于两个人对它的态度,所以,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这句话并不只有其表面的含义,真正弄懂的人是便是婚姻的经营者。就像为什么有的人愿意在爱情中花费很多精力,却不愿意在婚姻中花费太多,因为他会觉得既然已经得到了,那就没必要像最初那样费心费力了,那么这种婚姻状态必然会是以失败而告终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