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能这样冷落男人,他定会发了疯地求着你复合

时间: 2018-02-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当你能够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后,那他自然会重新被你吸引,到时他便会主动回来找你复合,那你自然就能牢牢地把选择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你要记住一点,你去做回曾经那个优秀的

  当你能够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后,那他自然会重新被你吸引,到时他便会主动回来找你复合,那你自然就能牢牢地把选择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你若能这样冷落男人,他定会对你爱之入骨,发了疯地求着你复合

  你要记住一点,你去做回曾经那个优秀的自己,并不只是为了挽回他,更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不要稍有改变就去找他,这样是没有任何用的,你要把他的心吊起来,这样他才会有主动来了解你的欲望。

  当他说分手宣言的那一刻,你觉得天倒塌了,仿佛人生不再有任何的意义。

  白天,你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让自己变得忙碌而无暇想他;可到了夜晚,不管你怎么强迫自己,脑海里出现的始终是他的影子。

你若能这样冷落男人,他定会对你爱之入骨,发了疯地求着你复合

  你一次又一次地翻看着他的动态,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查看曾经的聊天记录,你苦苦地守候在手机旁边,希望他会给你发来一条信息,哪怕是一个表情也好。

  就这样,一次、二次......开始他还愿意敷衍你几句,慢慢地变成了冷漠,直到最后的无视。你的自信与尊严就这样被他一点点地消耗掉,可你还是不愿意相信,他的离开会让你如此的痛,痛得你处在崩溃的边缘。

  你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变成这样。其实开始的时候你并不算喜欢他,可慢慢地被他一点点地打动,直到深深地爱上他,如今他对你竟是那么的重要。没了他,你的心仿佛被刀狠狠地刺进去,痛得无法形容。

  于是你再也忍不住了,想要去挽回他,发信息、打电话、去他家等他......所有能尝试的方法你都用了,希望他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甚至给你一个死心的答案也心甘情愿。

  你每天都在以泪洗脸,把眼睛哭肿,以为这样他就会感动,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可结果却相反,他不但没有回来,反而更加想要离开你,甚至还狠心地拉黑了你。

  姑娘,你这样傻不傻啊!你看看身边的那些情侣,有哪一对没有经历过分手的洗礼呢?为什么他们就能安全度过,而你的却不行,难道真的是月老特别眷顾他们吗?这样的理由,相信你连自己都骗不了吧。

你若能这样冷落男人,他定会对你爱之入骨,发了疯地求着你复合

  但反过来,如果你真的想让他重新回来,那你就要去接受你们已经分手的事实,更重要的是面对你们这段感情所出现的问题。你不用灰心,也不用担心,因为只要你肯面对,那就肯会有办法可以解决。

  不经历一些风雨的爱情,哪能说是刻骨铭心呢?

  大方地承认分手事实后,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不就是一个男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想要再次吸引他,那你就不要把他当成宝贝,生怕呼吸也会伤害到他。

  你越是不把他当回事,那你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男人的本性就是这样贱,你越是对他好,那他就越不懂得珍惜你,特别是你现在被他吃住的情况下,他会更加肆无忌惮。

  男人之所以会选择离开你,无非就是没有感觉了,失去了激情。面对这种分手,你再怎样死缠烂打、苦苦哀求都是没用的,只会让他觉得你更加没有价值而已。

  这个时候,你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以退为进,既然他对你没有感觉了,那你就要反其道而行之,把自己的缺点藏起来,让他彻底失去了解你的机会。

  当初他那么不顾一切地追求你,就证明你身上有他无法抗拒的魅力,可你却在平淡中慢慢地丢掉了一切,所以现在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去找回自己曾经的魅力和自信,而不是去哀求、跪舔他。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