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这四种性格的女人,不会有男人喜欢,只会把男人吓走

时间: 2018-01-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孤傲冷漠的女人一座高冷的山峰,许多的男人,相爱却又不敢爱,接近又望而却步,怕被伤害。总是给人不可一世的感觉,居高临下的姿态,让人感到压抑。

  这四种性格的女人,不会有男人喜欢,只会把男人吓走,注定得不到幸福!

  性格决定命运,一点也不假,忧郁的人,与伤感是邻居。豁达的人,总会笑口常开。女人也是如此,好的未来在自己的手中把握,一不小心,真爱溜走。遇到真心对你的男人,因为自己的原因,男人离开了你,谁之错?

拥有这四种性格的女人,不会有男人喜欢,注定得不到幸福

  第一种性格,偏执狂妄。

  女人的感情与性格有极大的联系,性格开朗的女人,很容易得到自己的爱与幸福,温柔的女人是男人想保护的对象。性格偏执的女人,遇到爱她的男人,由于性格的原因,思想是偏执的,容不得男人违背自己的意志,吵架与郁闷是必须存在的,幸福来了,走的也快。

  第二种性格,孤傲冷漠。

  孤傲冷漠的女人一座高冷的山峰,许多的男人,相爱却又不敢爱,接近又望而却步,怕被伤害。总是给人不可一世的感觉,居高临下的姿态,让人感到压抑。没开口,已经把人拒之千里之外,男人怕女人厌烦,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希望奇迹出现,把冷漠的心温暖。

拥有这四种性格的女人,不会有男人喜欢,注定得不到幸福

  第三种性格,爱慕虚荣。

  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女人更甚。女人太爱慕虚荣了,总是喜欢与别人比较,嘴里出来的多是假话。爱需要真实,自己的性格让爱掺了假,结果男人包容不了,结果爱情无疾而终。爱慕虚荣的女人,眼里和心里都只有金钱,对她来说,一切都可以用钱衡量,她享受金钱带来的虚荣感。

  第四种性格,疑心重重

  爱情里,需要两个人对对方保持一种绝对的信任。女人在爱情里敏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因为一件小事就去怀疑男人,那么会让男人从心里感到反感。男人需要的是可以理解自己的、让自己感觉到幸福的女人,而不是想要一个给家带来矛盾的女人,更何况这个女人就是矛盾的根源。

拥有这四种性格的女人,不会有男人喜欢,注定得不到幸福

  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人生。人必须学会在爱情里真心对待别人,幸福自然会到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