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这样子,男人会加倍爱你!想知道其中的奥妙吗?

时间: 2018-01-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这样子,男人会加倍爱你!想知道其中的奥妙吗?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有的夫妻之间虽然也有争吵,但是人家的感情却历久弥坚,而不是走向终点。想知道其中的奥妙吗?那就跟着我,看看以下三点。

  吵架是每一对夫妻都头痛的事情,因为一方面吵架是两个人情绪的交锋,处在气头上的两个人,很容易伤害到对方,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吵架又是难以避免的,每一对夫妻都会发生争吵。这就造成了许多悲剧的发生。

女人只要做好这三点,走了的男人会挽回你,爱你的男人会加倍爱!

  一、虽然吵架,但绝不冷战

  在一场争吵中,两个人都会憋满一肚子委屈。这时候很容易诱发冷战。体验过的人都知道,这种时候才是最伤感情的时候。明明心中有很多不满,但是沉默的空气让你不得不硬生生地把他们摁在心底,愤懑也随之加剧。感情自然会受到致命伤。所以,最可怕的不是吵架,而是由此引发的冷战。想要避免感情受损,那么,首先要拒绝冷战。

  二、结束争吵,要学会彼此让步

  这一点和上一点紧密相连。争吵后如果要避免冷战,那么肯定是需要有人先道歉的。这是对争吵最合适的解决方式。但是在生活中,争吵的双方往往会由于顾及自己的面子之类的,从而拒绝道歉。

女人只要做好这三点,走了的男人会挽回你,爱你的男人会加倍爱!

  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做法。实际上,真正珍惜感情的聪明人,是懂得主动道歉的道理的。当然,一般情况下发生争吵,往往两个人都多少有问题,所以最好是两个人轮流道歉。如果能做到这样,那即便发生争吵,也不会危机到彼此的感情。

  三、从不隔着手机电脑吵架

  现在是智能化的时代,所以很多争吵往往不是面对面,而是隔着手机电脑等等智能物品发生的。要知道,这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一方面,隔着一层屏幕,人们往往会减少很多顾忌,这时候什么难听的话都能说得出口。另一方面,这时候的你是观察不到对方的真是情绪的,这也不利于两个人的沟通。

女人只要做好这三点,走了的男人会挽回你,爱你的男人会加倍爱!

  记得有心理学家说过,吵架也是一种感情的催化剂,聪明的人会利用好它,从而让坏事变好事,巩固两个人的感情。上面的三点就是对其中核心的一种总结。反过来想想,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何必让争吵伤了感情。只要每次都能解决好矛盾,那么两个人是可以一起走很长的路,谁也不会离开。

  所以我们要避免出现这种隔着屏幕的吵架。如果发生争执,那么就面对面好好沟通,解决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