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冬夜很冷,突然她挽住了我的胳膊……

时间: 2018-0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冬夜很冷,突然她挽住了我的胳膊……

  北京的冬夜很冷,在十字路口我把外套脱下披在了她的身上,突然她挽住了我的胳膊……时间在那一刻好像停止了…… 我喜欢她的真诚和纯粹……下次来这里,如果有100个赞,我必娶她!!我女朋友有抑郁症,她座一天一夜的车从深圳来到北京找我,只是短短的不足两天,有她在我身边我感觉很开心,很幸福,我暗示自己对她好,我爱他,现在吃药有副作用,一个月她胖了20斤,我知道她肯定不开心,所以我想尽可能每天去让他高兴,开心过好每一天,正因为是我爱她,很爱很爱的那种,比心心!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今天在楼下看到一个男生很像你,他的身高他的发型还有酒窝,我当时愣在那了,然后就是失落,你怎么还会在楼下等我自己的运气从来不好,遇到她感觉用光了自己一辈子所以的运气。人说两个人相遇只有五千万分之五的概率我很庆幸让我很有缘分又很幸运的遇到了她。现在的异地恋没有感到累,因为她可以让我看到我们的将来,现在更加的小心更加的心疼她,祝福我们最后走进婚姻殿堂的是爱情!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十一点整,她甩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被她删了。现在一个人在公园里喝着烈酒听着这首歌,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爱了她整整三年,可她还是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心好痛,翻着手机通讯录却不知道打给谁不知道跟谁诉说。不早了,看到这条评论的你早点睡哦,希望你们都能遇见最好的爱情。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我送了他一套西装,和一个杯子。他第一套西装是部队发的,家里的西装是我送的,因为我想成为他生命中第一个送他西装的女人,西装代表着成熟。一个杯子代表一辈子。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但我希望我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女人。 远在广东部队的人啊,我希望他真的幸福。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大学刚毕业,放弃了北方的妈妈,放弃了长沙的男朋友,自己只身一人来深圳拼一下,我是女孩子怎么啦,女孩子也想努力拼拼挣很多很多钱,让妈妈花到我的钱,也不让男朋友穷成为我们不能在一起的理由,我有钱,你们就都别离开我了。看到工作人员从抽屉拿出离婚证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哭了,不知道怎么解释当时的心情,很复杂,虽然爱但是不得不放手,恨自己,一个没用的男人!我也不知道去哪里跟谁去诉说这些事情,但是听这首歌看了很多别人的故事,所以我也来试试,没有什么目的,就是想说出来!也不知道谁会看到,都无所谓了!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他来到广州十年 而正是第十年我把他逼走了这个城市 毁了他太多东西 , 他的名字正好也是云 , 歌词里写着走了云的天空还任性 ,怎么可能呢 ?走了云的天空还能对谁任性 。不能联系他 我把这首歌的链接发到了他的邮箱 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 , 希望某一天他进来可以看到 对不起!十六年前我们是同桌,那是个天很蓝却没有手机的年代,明明坐在一起,两个人还偷偷传着纸条。后来,天各一方,十年未见。直到去年重逢。二十天后,她就要结婚了。我必放下工作请假去婚礼。祝她幸福。请假理由?当然是婚假啊。哪有新郎不去婚礼的呢

女生小清新长发背影头像 唯美图片精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