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才发现那时候就是真爱,可惜再也找不回那时的纯真了

时间: 2018-0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才发现那时候就是真爱,可惜再也找不回那时的纯真了

   我在广东,男朋友在广西四川两地跑业务,异地三年了,我很爱他,他也很宠我因他父母年龄大了的原因,一直催他结婚,包括他年纪也不小了,我比他小七岁,还没到结婚的年龄,还有其他因素,不知道能不能扛过明年,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很爱你,谢谢你包容我的犟脾气。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读书时老师常跟我们说,“不可以早恋,你们还不知道爱是什么。” 当时我可能真的不知道爱是什么,而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才发现那时候的就是真爱! 可惜的是再也找不回那时的纯真了。我好钟意你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有个女孩子总是会傻傻的问我,你爱我嘛,会爱我多久,我每次都说,我不会说爱你一辈子爱你很久这种人人都会说的话,但我今天可以保证我明天还是爱你,如果你今后的每天都问我一遍,我想我会不厌其烦的回答你,我明天还是爱你。爱你,只珍朝夕,我只想给你看得见的明天。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我很喜欢喝可乐,但是瓶装的不喜欢,不冰的不喜欢,只喜欢喝冰冰的罐装的;就像我喜欢你,长得像你的不行,脾气像你的不行,不是你就是不行 ​​​。可是我们到今天已经分手了180天了,我很想你,很想去挽回。“可能是我的爱情来得太晚了,可是我只想对你说,我绝对不退出了”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即将30岁一事无成,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供着房子养着孩子,干着随时可能离职的工作,外账欠了好几万。看着熟睡的孩子,一个人在电脑前迷茫着听着这首歌。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我只知道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只知道我会坚持活着,因为我有了责任,这段话是我自己写的,不要说抄袭,不想多解释个人感悟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电话挂断之前你说我爱你 我说我也是 然后我们就安静的结束了 我们没有选择 爱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爱你是真的怎么会骗你 时间啊距离啊它真可怕一点点消磨我们的意志 你说我像只树懒 你要当我的大杨树保护我让我挂着 你喜欢唱歌但你老唱很悲伤的情歌我之前总反感现在却反复听 我爱你 最后一次

淡淡小清新的唯美图片短句

  毕业那年!我们室友6人在宿舍整了几箱啤酒!约定第二天谁先醒来谁就先走不要叫醒对方!我酒量最差,睡到中午才起!醒来时候大家都已经走了,桌上留着五个人留的纸条,兄弟们我先出发了,旅途漫漫,大家保重,大家努力创造未来吧,我们一年后再见我一个人最后嚎啕大哭…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