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追不到喜欢的女生男生给你三条不要脸攻略,男女都适用

时间: 2017-1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如果追了很久,姑娘明确拒绝了你,那她就是不喜欢你,做再多也没有用了,放弃吧。追不到喜欢的姑娘,太正常不过了,你每天不都是会爱上四五十个美女吗?

追不到喜欢的人?没关系,给你三条“不要脸”攻略,男女都适用

  01

  致男性:

  1.如果你要追求喜欢的姑娘,请保持舒适区,不要做出让她害怕厌恶的事情。你以为为她做了很多,其实感动的只有你自己,逼得太紧,人家逃得更快。

  2.如果追了很久,姑娘明确拒绝了你,那她就是不喜欢你,做再多也没有用了,放弃吧。追不到喜欢的姑娘,太正常不过了,你每天不都是会爱上四五十个美女吗?

  3.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私事,你喜欢她,不代表她就要喜欢你。

追不到喜欢的人?没关系,给你三条“不要脸”攻略,男女都适用

  02

  致女性:

  1.如果有个男人追求你,而你刚好不喜欢他,很不喜欢,一定不会喜欢,那就不要消耗他的时间了。你留了备胎,等到人家看清你的真面目后,落得一个“婊子”称号,何必呢?

  2.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那就千万别等,赶紧追。男人都很识趣的,假如被拒绝,就多表几次嘛,说不定就成功了呢?女追男隔层纱,比男人追谁家姑娘简单多了好吗?当然,如果长得太丑,就当我没说。

  3.为什么第2点的基准跟男人不同?因为你是女人啊,本来就有任性的资格!

追不到喜欢的人?没关系,给你三条“不要脸”攻略,男女都适用

  OK,看到这边,男人也别生气,毕竟这是现实,又不是鸡汤。当然啦,如果你很帅或者很有钱的话,那就当我对男性的建议是放屁,请参考女性标准!

追不到喜欢的人?没关系,给你三条“不要脸”攻略,男女都适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