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有结婚意向的你想知道的话,不妨一起做个测试看看吧~

时间: 2017-11-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Andy

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也有人婚后很多年依然幸福如初,也许现在的你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结婚,结婚了之后会不会陷入围城的魔咒。有结婚意向的你,想知道的话,不妨一起做个测

  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也有人婚后很多年依然幸福如初,也许现在的你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结婚,结婚了之后会不会陷入围城的魔咒。有结婚意向的你,想知道的话,不妨一起做个测试看看吧~

爱情测试:测你对象可以托付终身吗?

  1、你们在一起的初衷是

  你先喜欢他-2

  他先追求你-3

  2、你的爱情更贴近的是

  惊天动地的-4

  细水长流的-3

  3、他不是个24小时开机的人

  不对-4

  对-5

  4、平日里,你们谁更多的扮演倾诉者的角色

  他是倾诉者,我是倾听者-9

  我是倾诉者,他是倾听者-6

  5、他会对你说起他的初恋和一些童年趣事吗

  会-6

  不会-7

  6、假如忽然有人来告诉你,你其实拥有一座城堡,你觉得他会怎么装饰它

  将城堡弄得适合于现在生活充满现代感的建筑-8

  符合城堡原始风格弄成中世纪欧洲系-7

  7、他曾经怎样形容过你

  曾经说过你像他的孩子,像他的母亲-8

  恋人和最爱的人-9

  8、他喜欢对你撒娇吗

  几乎不怎么撒娇-12

  偶尔会对你撒娇-9

  9、他的家庭照片里有放上你的个人照吗

  没有或不清楚-11

  有放-10

  10、你觉得什么是不能不花的钱

  保养皮肤,上美容院-11

  买漂亮的新款衣服-13

  11、一般你在什么时候收到他的礼物比较多

  每个月的月头-A

  每个月的月中或者月末-B

  12、如果是因为你的错而导致两个人吵架,一般是谁道歉

  既然是自己的原因所以是自己先道歉-C

  还是他先道歉-D

  测试结果

爱情测试:测你对象可以托付终身吗?

  A、绝对好男人

  他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绝对好男人了,而且在爱你的时候时刻都会想着你的事情,从各方面都考虑周全为你着想,最重要的是他不会觉得别的女人更值得喜欢只是因为得不到才选择你,所以他是因为爱你而爱你,而且你在他的生命中占有了很高的分量,是他各方面的精神支柱。这样的人婚前婚后是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的,他不会把婚姻当作一种差事,而是当作爱情的见证。

  B、危险的男子

  这样的男人很危险,他现在可能是在迷恋你,但是他是一个很自我中心甚至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如果你不能一直保持在他面前风姿绰约的美感,他可能就会丧失对你的宠爱,而觉得其他人的老婆会比较好。婚前的甜言蜜语婚后变得越发难得听到。所以对待这样的男人,还是多培养感情再考虑嫁给他的问题吧。

  C、现实的男子

  他是一个很现实派的人,所以事业对他来说占了很大的分量。婚姻是他生活里的必需品,然而选择好的妻子也是婚姻的必要考核因素,所以选择你在他的思考中经过了很多权衡利弊而不是冲动和热情用事。反而这样的婚姻很容易长久,而且也不会让你感觉到落差,因为他婚前也不见得浪漫,婚后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总而言之,他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好男人了。

  D、热情的男子

  他对你充满了热情的爱,现在两个人几乎是疯狂的迷恋。如果这样的感情能够经过一定时间的考验还保存着这样的热烈,那么他一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他的婚前婚后的变化要看他对你的爱情有没有变化了,他是一个随性而行的人,所以感情在他的婚姻分量非常重,如果婚后有落差就要考虑是不是出现感情问题而不是责备他没有责任心了。

爱情测试:测你对象可以托付终身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