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挽回男人有妙招,什么都不用做让他忍不住来求你复合

时间: 2017-11-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这是我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给予你们的忠告,因为我不想看到有更多的女人为了爱情“赴汤蹈火”,傻傻的只会付出,只会被忽悠,我看着都心疼。

  你在爱情里是否总是持被动态度的那个人,我为你感到非常的不幸,因为你在爱情里得到的,并不是你想要得到的爱。

挽回男人有妙招,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让他忍不住来求你复合

  苦于挽回的你,一定有过这样的体验,一味的付出却一次次的被伤害,不断的理解却换来底线的不断的被降低,你苦苦哀求会来的男人,却总是对你可有可无!

  对待男人,你光会挽回还不行,你还得学会治!因为你若不治,你们之间的病情还会反复的发生,而只有真正的彻底治愈了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爱情,至少不再是你被甩!

  需要治愈其一:只懂得索取却不会付出的男人。

  在恋爱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处于低位的那个人,那你在感情里也一定是那个付出得更多的人,而他不但不能感受到你的付出,还无止尽的索取,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你的好。

  这种情形对于挽回来说较为特殊,产生的结果差异很大,容易走向两个极端,一种是高地位成功逆转,从此他开始服从于你,像热恋期一样的对你好,关心你、体贴你。

  而另一种情况就是,高地位虽得到有效逆转,但因为双方之间的不适应,导致再次分手。

  后者往往是因为你从一开始就对他很好,因为他享受着这份好所以才会喜欢你,而你突然的转变会让他难以接受,这种情况,就不仅仅是挽回这么简单,你还需要花一段时间来做铺垫,你的价值一定要展示到位,让他找到你对他好以外的其他吸引力。

  这样才能更好的度过挽回以后会产生的落差,并且让你保持在高位,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这个阶段一定要提醒你的是,莫要着急。

挽回男人有妙招,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让他忍不住来求你复合

  需要治愈其二:说话不算数的男人。

  口口声声说爱你,信誓旦旦说要改变,可行动却止步不前,这样的男人也一定要会治。

  这类型男人的特点是较为容易哄,因为他们的原则性并不强,比较轻易被被人带领,而缺点就在于他们的反复性强,没几天又会反悔,进入恶性循环。

  这种时候,你要想彻底的把他治好,你要有一定的奖惩机制,做了该鼓励、该称赞的事情千万不要吝啬,给予奖励,但这奖励一定是要循序渐进的,一次比一次奖励大,这样他才会保持并且有进步。

  而在做了错事的时候,也千万不能将就,因为你原谅了第一次的男人,千万别想着他会悔改,他一定还会有第二次,第n次…所以该罚的时候还是要罚。

  对于说话不算话的男人,你一定要懂得进退有度,不然很容易又陷入他们的框架,这样你之前的努力可就都白费了,所以一定要注意。

挽回男人有妙招,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让他忍不住来求你复合

  这是我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给予你们的忠告,因为我不想看到有更多的女人为了爱情“赴汤蹈火”,傻傻的只会付出,只会被忽悠,我看着都心疼。

  你也许又会认为有必要因为一个男人做到这份上吗?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如果你还是未经历过爱情,对爱情抱有美好的憧憬,那你可以先去尝试几段你认为青涩的恋爱,但如果你为爱受过伤,明白那种痛,我想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