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生不再爱你的征兆有哪些?中3条就可以确定不爱你了

时间: 2017-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爱情最重要的就是忠诚,所以正常情况下,一切可能会引起对方猜忌的行为都要避免。

  谈恋爱 怎么谈,怎么爱,都是各过各的。结婚后,还是自顾自的,那就没法过,趁早离,不能相互理解的双方,在一起凑合过那都是作践自己。

  关于不会信息的问题:因为不回消息会让人觉得没有礼貌和教养,所以大多数人对认识的人不会这么做,怕得罪人。所以真的到不回消息的境地了,只能说明双方已经不是普通的社交了,对方明白你的意思却又不接受,用不回消息表明自己的态度。

男生不再爱女生的征兆好准

  1、总用微信等社交账号添加陌生好友。

  爱情最重要的就是忠诚,所以正常情况下,一切可能会引起对方猜忌的行为都要避免。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在微信上摇一摇,雷达扫描添加一些人聊天,或者经常玩一些其它的陌生人社交软件,那你就要注意了。

  正常来讲,既然恋爱了,他还很爱你的话,就不应该再玩那些社交APP了,当然除了微信微博等常用的。这就意味着你要经常看他的手机,如果他用隐私之类的借口拒绝你看,且不说他有没有隐藏些什么,光凭这一点你就可以离开他了,因为爱情除了忠诚,还有信任。

  2、你不联系他,他就不联系你。

  这和忙不忙没关系,因为他爱你的话,你已经成为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每天抽空联系下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一天不联系你,暂且理解他,如果第二天、第三天,依然杳无音信,只能说明在他心里没把你放到一个重要的位置。

  如果他联系了你,但就像完成任务一般敷衍,你也要警惕。因为每个人只有对无关紧要的人和事,才会去敷衍。真正爱你的男生,与你联系不是他的任务,而是他的生活内容,就像每天要吃饭一样,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3、他和你在一起没话说。

  沟通是维系感情的重要因素,他和你在一起无话讲,只能说明他对你已经丧失了兴趣。有人说,哪来那么多话说,可是不说话,难道就大眼瞪着小眼,面面相觑吗。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对他有说不完的话,即便是废话,也想多说上几句。这也就是为什么谈恋爱要找志同道合的,这样子才有更多的话题。真正喜欢的人,无需刻意制造话题,因为一切都是顺其自然脱口而出。

  4、还没感情的沉淀他就提出同居。

  关于婚前要不要同居的话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应该是共同的,那就是同居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出于自私的欲望的目的。否则那和找了个陪睡的伴侣有什么区别。

  喜欢你的男生,在面对是否同居的事情时,一定会做充分的考虑,而且这个考虑更多的是站在你的角度去权衡,这样的男生才是负责任的、懂得看前顾后的人。

  5、你成为了他的累赘。

  他讲这些的言外之意不过是暗示你,你看我和你在一起,那么累,很多事情都做不成,你都是我前进的累赘了,分手吧。其实说白了就是不爱了,只不过他不敢明说而已。有的女生傻傻不能领会他的意思,到头来你得不到他的真爱,他勉强和你保持着恋爱关系,这样的爱情不要也罢。

  既然两个人是因为爱情在一起,那你们就是彼此的同行者,相互照应,共同前行。如果一方把另一方当作是累赘,这不是爱情。男生并不会直接告给你,你是他的拖累。但是通过一些细节,你应该有所察觉。比如,时常抱怨你这不好那不好,在你跟前念叨自己好累,或者说,要是我一个人,就可以怎么样怎么样之类的话。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