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5种女人最不易得到真爱,很准!

时间: 2017-11-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5种女人最不易得到真爱,很准!

5种女人总难得到真爱,生活中有很多,你身边肯定也存在

  生活中,以下5种女人最不易得到真爱,很准!

  女人是花,有爱花开,无爱花谢,自爱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爱,切勿做一个不自爱的女人,视感情如儿戏。即使把爱攥在手,也会像指尖沙,抓的越紧,丢的越多,到头来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1、有钱便是郎,喜欢让男人来买单

  只要有钱她就跟你走,口红衣服化妆品,吃饭咖啡泡酒吧,总是让男人掏钱买单。只要你给她钱花,她就拿你当情郎。这种不自爱的女人,自然也不会得到男人长久的爱,一旦男人识破她的算计,不再给她钱花,也就令投他人怀抱了。当然,为了让男人乖乖掏钱买单,必然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5种女人总难得到真爱,生活中有很多,你身边肯定也存在

  2、生活不自立,轻易为男人迷失方向

  这部分女人通常是已婚或有着长期固定男朋友,他们的生活全部为了一个男人,经常患得患失,最怕男人出差或者外出应酬,经常做出一些强制翻查手机,甚至不分场合夺命连环call的行为。男人想要的是思想独立的伴侣,是而不是离开自己是去生存能力的蔓藤。

  3、举止轻浮,不拒绝异性“小动作”

  生活中有一部分女人,尤擅长搔首弄姿博男人关注,甚至主动迎合男人“小动作”,去换取心理满足感。她们并不觉得这是被占了便宜,反而沾沾自喜于自身的魅力之大。被别有用心的男人盯上,到那时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5种女人总难得到真爱,生活中有很多,你身边肯定也存在

  4、滥交异性朋友,处处靠“哥哥”

  靠认‘哥哥’来换取生活中更多的帮助,让自己的生活变的如鱼得水,一遇到不顺,就靠‘哥哥’们来帮助自己,轻松度过难关,‘哥哥’们的帮助看似是无私的付出,其实更是为了越轨而做铺垫,受了“欺负”也只有自己默默忍受。

5种女人总难得到真爱,生活中有很多,你身边肯定也存在

  5、除了穿着打扮,其他部分一团糟

  出门在外光鲜亮丽靠打扮,实则家里一团糟,这种女人很多,生活会影响一个人的习惯,长久这样就会变成爱慕虚荣,爱攀比,做事无底线,能忍受自己家里一团糟的女人,会变成一个目的性非常强的女人,当知道自己的优势只靠美貌,就会利用美貌来换取生活所需,做法一定是不择手段,做事无下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