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具有这三个标志,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时间: 2017-11-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希望有一个王子般的男人和她厮守一生。在女人心中,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具有这三个标志,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1、懂女人 关于女人,懂她比爱她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希望有一个王子般的男人和她厮守一生。在女人心中,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具有这三个标志,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老司机教你女人心中好男人的三大标志,看看你达标了没?

  1、懂女人

  关于女人,懂她比爱她更重要。在感情的世界里,很多男人都不理解,认为自己做的已经够好了,可女人为什么还是不领情。其实,不是女人不领情,而是你没有真正的懂她,也许她要的是一个苹果,而你却给了她一筐梨。

老司机教你女人心中好男人的三大标志,看看你达标了没?

  2、会做家务

  现在女性,评价男人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会不会做家务。因为,现在的女性,都讲究互相与独立,在她们心中,结婚不是为了做一个全职保姆。所以,一个能和自己分担家务的男人,会在女人心中加很多的分。

老司机教你女人心中好男人的三大标志,看看你达标了没?

  3、顾家

  不管男人多优秀,最重要的就是要顾家,一个顾家的男人,会把自己的家庭放在重要的位置。这会给女人极大的安全感,毕竟,婚姻,说白了就是责任与尊重。一个对婚姻有责任,会家庭有责任的男人,无疑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