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连钱都不舍得给我花,还谈什么爱我

时间: 2017-11-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如果连钱也不肯为你花的男人,那么他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1 我有个闺蜜上礼拜去相亲了,对方条件还不错,就是年纪稍微比她大一些,不过我闺蜜一直是个大叔控,特喜欢恋爱中这种父爱爆

  如果连钱也不肯为你花的男人,那么他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你连钱都不舍得给我花,还谈什么爱我

  1

  我有个闺蜜上礼拜去相亲了,对方条件还不错,就是年纪稍微比她大一些,不过我闺蜜一直是个大叔控,特喜欢恋爱中这种父爱爆棚的感觉。

  但幻想却总是和现实差了一段遥不可及的距离。

  闺蜜说:相亲时我选了一家比较高档的餐厅,本来也觉得第一次见面不想让人家破费,点完菜后总共下来两百多,吃的差不多后看他也没有要付钱的意思,我就直接去付了,他也没说什么。

  后来,我们去看电影,我问他要不要吃爆米花,他就找各种理由说垃圾食品不健康不要吃,我有点郁闷,就自己买来吃,看电影过程中我还看到他手不自觉的伸进我的爆米桶里。

  晚上我们去逛街,看到几家男装店,看他试穿感觉还挺合身,可最后他却说一句再看看吧,就走了,后来才发现他是嫌太贵,然后在迪卡侬买了一条几十块钱的裤子结束这场约会。

  最后我们各自回家了,公车的费用还是AA制的!

  对于抠门的人来说,省钱对他们来说成了第一位,面子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少花钱,甚至不花钱。

  他不是节俭,他只是不愿意为你花钱。

你连钱都不舍得给我花,还谈什么爱我

  2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

  虽然钱不能衡量一切东西,但是它可以鉴别一些人和事。

  小姚和男票处了半年,她知道男票一直是个不那么大方的人,不过好在小姚性格好,包容了他的不足。

  某天晚上,他们第一次行房,因为忘记买套了,小姚就让男票下楼买,可没想到男票却说家里有,要回去拿。

  小姚就很郁闷,几块钱的东西再买一个就好了,但男票说家就二个站的距离,执意要回家拿,小姚无奈只好等着。

  后来因为太晚了,公交车停了,小姚就望着窗口,看着男票车也不愿打,步行两个站回来。小姚彻底失望了,自己下楼买了个套放在桌上,没等他回来就先走了。

  小姚说,他已经抠到我连床都不想跟他上了。

  古话说谈钱伤感情,也并不是说只有一个百万富翁才有资格为自己喜欢的女人花钱,一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钱拿给你,愿意让你在爱情里感觉幸福,在自己的能力里,满足你的愿望,这就是爱你。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即使有自己的苦衷,但是也间接地说明他是一个自私的人。

  在自己的经济上对你有所保留,实际上是在发出一个不信任的信号,阻碍对方一步一步走进你的心里。试想一个不肯与你分享收获的人,你又能如何期待他与你共同经历困难?

你连钱都不舍得给我花,还谈什么爱我

  3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很多女性在爱情上都很独立。

  甚至不让男票为自己花钱,是因为知道对方挣钱不容易,是因为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是一个独立的女性,拥有养活自己的能力。

  但这并不等同于你就不必为我花钱。

  你在我身上连点儿钱都不舍得花,你还口口声声说什么爱我?

  张爱玲说:“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花他的钱,不是因为女人的贪婪。因为女人也不是随便哪个男人的钱都会拿来花的,同样是过尽千帆的慎重选择,女人用可否花到他的钱来验证他的爱,而男人是用她是否愿花他的钱来试探她的爱。所以一个男人愿意他所爱的女人花到他的钱。”

  是的,一个男人是绝对愿意他所爱的女人花他的钱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