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记录女同胞认为好男人的9个特性 你心目好男人什么样?

时间: 2017-10-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以下9点,大约总结了女人们心目中的好男人的特性,读到这里的男人,你占了几点呢? 关于女人而言,你家老伴占了几条呢?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放假,我随机采访了几位我身边的好友,问了一

  以下9点,大约总结了女人们心目中的好男人的特性,读到这里的男人,你占了几点呢?

  关于女人而言,你家老伴占了几条呢?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放假,我随机采访了几位我身边的好友,问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你心目好男人是什么样的?

  然后做了一份笔记,记录了女同胞认为好男人的9个特性: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NO.1:忠实

  首先第一点就是对妻子的忠实诚恳,这也是我们评价男人是否是好男人的基础标准。

  对于许多男人来说,他一时忠实,只是他还没有出轨的机会罢了。

  所以好男人一定要矜持住,仍然要严于律己,不要因为一时的激情,造成错失终身的幸福。

  NO.2 勤俭

  作为一个男人,千万别吊儿郎当,每天游手好闲的混日子,生活越来越紧迫。

  男人穷一点没关系,那是个人能力问题,是缺少机遇和运势等不成控制的问题,但是好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知道挣钱养家,懂得合理分配财富,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成家有如针挑土,败家犹如浪打沙”是有道理的。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NO.3 顾家

  好男人懂得广交益友,不交损友。讲哥们儿义气,知情达理,有上进心。

  假如你已经结婚了,好男人就应该以家庭为重,该早回家早回家,一些聚会能不去别去了,有些人该少来往少来往。

  平时多和爱人散散心,多陪爱人锻炼锻炼。当然,身体好了。也是算是顾家的一种。你想万一你把身体搞坏了,一个家庭怎样运转?

  NO.4 上进

  好男人是应该积极向上、满怀热情的,能够让孩子和老婆在你身上看到期望,这样的男人才魅力无穷。

  丈夫是妻子的轴心,父亲是孩子的典范,努力勤奋,让妻子以你为荣,孩子以你为傲,这才是好男人该有的“范”。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NO.5宽大

  “床头吵架,床尾合。”夫妻一场,平时总会有吵有闹,一个好男人,并不会破口大骂,更不会互相殴打,而是更懂得谦让对方。懂得珍惜,爱护家庭。可能有时候的确忍不住自己的脾气,生气过后,会及时的道歉,弥补。生活中,对于妻子的一些小问题,他一笑了之。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NO.7体贴

  现实中,渣男的体贴是以进入女生身体为目的,只是一时,得逞了,厌倦之后,就金蝉脱壳了。

  好男人为了取的女人心,体贴当然起到了很大作用,很多女人后悔就是,当初以为会体贴她一生的男人,没想到只是一时。

  所以,能持续、长久地体贴妻子的男人,方能称之为好男人。

  NO.8孝顺

  孝顺在我们每个人心目中,有着很高的位置,这是我们祖先留下来的优良传统。

  需要注意的是,孝顺不只限于孝敬自己的父母,而是四大父母——你的父母和妻子的父母。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9、浪漫

  懂浪漫的男人更能获得女人的芳心。会浪漫才是好男人的短板,相反却是渣男的必杀技。

  一般意义上的好男人,时不时给老婆一点浪漫,记得每次有意义的节日。结婚多年仍然能由心而发的花言巧语,那真的是很难得了,就是好男人中的好男人了。

“好男人”具有的9个特征,占4条以上,你捡到宝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