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中的情侣明白这几条道理,往往就不会分手!

时间: 2017-10-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热恋中的情侣一定是特别的缘份的,才可以走在一起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当然你多还他几分,一切都有结婚的可能哦! 1.恋爱一两年再结婚 感情需要时间培养,正所谓没有感情基础的

  热恋中的情侣一定是特别的缘份的,才可以走在一起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当然你多还他几分,一切都有结婚的可能哦!

  1.恋爱一两年再结婚

  感情需要时间培养,正所谓没有感情基础的爱情是不牢固的,可以先恋爱相处一段时间,两人一起经历许多开心、忧伤、一起解决问题,这样可以增进感情,使对方产生依赖感

  2.婚前谈妥重要问题

  你俩想要几个孩子?你会如何理财?双方父母在彩礼问题商量稳妥?在蜜月前讨论这些问题很重要,一切都谈妥会给婚姻满足感和更多责任感。

  3.闪婚

  这个有点拿婚姻当儿戏的感觉,这种爱情速配的风险很大很大,结婚容易相处难,缺乏感情基础、比较难以维持

情侣间若是明白这几条问题,往往不会分手

  4.长大一点再结婚

  25岁以后结婚,成熟婚姻长久的概率更大。不过现在这个社会,早些谈个恋爱,也可以锻炼情商,男生把握住度,女生也要自爱

  5.可以偶尔拌嘴,但不要发展成“互相撕b”

  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女孩适当的发泄撒娇可以增进感情。男生也要学会用幽默和亲切的话语缓和激烈争论。然后多多包容,切记不要打冷战,(在小编看来,你们吵架也是秀恩爱)

情侣间若是明白这几条问题,往往不会分手

  6.选择情投意合心爱的人

  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或是因为家庭压力?意外怀孕?而结婚我们是为了要跟另一个人在一起生活结婚的,我们要一起创造生活,享受幸福,一起成为孩子的父母,一起健康,快乐,坚强地走完这漫长的人生。

  7.一如既往,相敬如宾

  有时我们会对家里人态度各种不好,然后谄媚与外人,殊不知家里人才是真正的爱你,知耻而后勇,有这方面的朋友改正一下,没坏处

情侣间若是明白这几条问题,往往不会分手

  8.一起进行增进感情的活动

  两人都需要有自己个人的兴趣和爱好 学会通过参加你俩都喜欢的活动重聚一起。找时间亲热一下也很重要,虽然好像你们不曾分离一分钟。亲热方式如按摩和拥抱,这会让你们感觉更亲密。

  9.分享家务

  一方承揽多半家务,而另一方却懒散悠闲,这是离婚的“秘诀”。

情侣间若是明白这几条问题,往往不会分手

  好了,文章看到就结束了,我不是恋爱专家,也不是撩妹大神,以上总结,小编从没用过,因为小编……还是……只……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