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的感情淡了、距离远了,还不懂就别想挽回!

时间: 2017-10-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每一对恋人之间,他们的关系总是会在无形中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感情淡了、距离远了等,于是他们的感情就会开始面临更多的挑战。 特别是女人本来就是敏感的动物,她们天生就对感情有

  每一对恋人之间,他们的关系总是会在无形中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感情淡了、距离远了等,于是他们的感情就会开始面临更多的挑战。

  特别是女人本来就是敏感的动物,她们天生就对感情有依赖感,而且还对这些感情变动充满着各种想象,只要男人有着一丝的变化,都无法逃过她们的眼睛。

男人的感情变淡、距离变远,不是对你死心,还不懂就别想挽回!

  但是,男人的感情变淡就真的是不爱了吗?很多女人一直都是这样认为,但实际上这是她们对经营感情最大的误区之一。

  消失的新鲜感

  男人在追求你的时候,无时无刻都想去了解你,因为对他来说,你的全部都充满了新鲜感,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当你们在一起以后,这份新鲜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因为你们的相处会增加互相的了解,所以你会感觉他对你不再那么“上心”了。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行为,因为爱情最大的魅力不在于每天都去看烟花,而是在平淡无奇的日子也能过得有滋有味,所以你感觉到他变了其实完全不需要担心或者吵架,这是你一时还无法接受心理上的落差而已。

男人的感情变淡、距离变远,不是对你死心,还不懂就别想挽回!

  稳定的感情

  当感情变得稳定了,那男人也就不想再有任何的变动,他们只想维持现在的感情状态就满足了。

  但是你还是想他像以前那样激情,那他只能选择去逃避或者推脱,因为对他来说,现在和你的感情已经是最好了,再做任何事情都只会让双方变得更累。

  习惯的生活方式

  男人性格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懒惰”,无论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会让自己处于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所以他们一直都被吐槽是安于现状。

  他觉得和你在一起以后,那再像以前那样的粘住你,会让他活得没有自由感,所以他会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放到其他事物上,于是就产生了你们所说的距离感。

男人的感情变淡、距离变远,不是对你死心,还不懂就别想挽回!

  或者你们可以活在只有爱情的世界里,但是他们却无法在里面生存,无论是友情、事业等,都是他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你们再如何和他吵架,这都是他们无法改变的选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