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哪些年的哪些事,我们只能假装洒脱的告别~

时间: 2017-10-29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哪些年的哪些事,我们只能假装洒脱的告别~

  16岁男孩写了一封情书塞在女孩家门缝里,署名是上课刚取的英文名,26岁女孩结婚,新郎不是他,他喝醉酒哭了。27岁女孩离婚,他去找她却被拒绝。32岁女孩回老家,他休息都去找她。他们开始恋爱…也开始争吵…36岁女孩再次结婚,新郎依旧不是他。他还是又哭了,问,我在你心里究竟算什么?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大学后,高中同学聚会,知道我们没在一起都会说一句可惜了,我也只能云淡风轻的说一句有缘无分。只有我们知道那年春末的温柔中爱情来过,却一直没走,溜过了我们的青春住进了我们心里。10年了,天各一方,几无联系,各自成家,只是偶尔会记起你来,心底里却仍然是悸动一片,嘴角微翘,祝君安好。

  大学毕业走的那天,大清早收拾自己躺了四年的铺盖,用手机用最大的音量放着歌。手机放在旁边的空床位上,卷着被子的时候眼泪止不住的流。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快到我在最后一天才发现还有那么多想做没来得及的事,那么多想说没来得及说的话。然而只是没有如果。只能假装洒脱的告别~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那天坐了23个小时的火车,从广州到江苏,去学校放下行李后打车去找你,你叫我滚回学校,我一个人在江阴大桥站了很久,顺风车去花了三百多打车费,一路塞车,因为是广州的卡到了江苏用不了网,一路上,很安静,看着日落看着街上慢慢的黑了下来,我真的,在你家小区的路灯下站了很久。

  有故事,且大多故事多数为青春校园故事,初中,高中,大学,或幸福,或伤感,这时候的感情大多是纯洁浪漫,有时间付出,使得留下深深的烙印,剩下太多回忆,社会现实复杂,琐事繁多,或工作,或疲惫,没有过多的时间培养感情,社会复杂…复杂至你不会知道你所交往的女朋友的别人的第几个女朋友。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我和她恋爱七年整,毕业后异地三个月,今年四月她跟我说的分手。七年里吵过闹过,从来没提分手。五个月了我还是放不下,我也没想过放下。五个月里有人跟我表白,我也没答应。我想等她,她要是回头找不到我了,那我想她应该会很难过,毕竟那是她啊。现在凌晨四点我还在想你。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4月6号凌晨两点,在你小区的门口,我们面对面,你把耳机塞进我的耳孔,播放了这首歌,我仰望着天空,怕眼泪会不经意的落下,你把音乐开到最大声,以为我会听不到,讲出了你的心里话,你却不知道,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我悄悄的摘下一个耳机,听到了你说的所有,紧紧拥抱你后,转身奔跑离去 我爱你点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