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两个方法教你如何搭讪美女,快快行动吧!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缘如风..风不定.. 云聚是缘..云散也是缘.. 感情也如云..万千变化..云起时汹涌澎湃..云落时落寞舒缓..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风..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

  缘如风..风不定..

  云聚是缘..云散也是缘..

  感情也如云..万千变化..云起时汹涌澎湃..云落时落寞舒缓..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风..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

情感课堂:两个方法教你如何搭讪美女,行动吧!

  一、虚心求教法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赫达在游泳馆看上那穿红色泳衣..游得好蛙泳的女孩..

  他游到女孩身边问:“你好,你的蛙泳游得很好,可以指点指点我吗?”女孩狐疑地看着他..

  他立即说:“我会蝶泳,不如我们交换学?”女孩笑了..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虚心要真的虚心..把那醉翁之意隐藏住..被拒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至少不会让你尴尬..

情感课堂:两个方法教你如何搭讪美女,行动吧!

  二、倾情赞美法..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尤适女性

  董苏追上从商场出来的女孩:“请问人民南路怎么走?”女孩指路后..他作深呼吸状..

  说:“天啊,可以告诉我你用的什么香水吗?”她立即戒备地看着他..

  他解释:“我找这个香水已找了好久,是这家商场买的吗?什么牌子慷嗌偾?俊?

  一连串只是关于香水的问题让女孩放松了警惕,她善意地告诉他答案,还主动带他到柜台。香水自然是买了,不过他送给了她。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注意只问你要问的东西..而别让对方感觉你在打别的主意..千穿万穿..马屁不穿..人人都喜欢自己的品位被赞同..

情感课堂:两个方法教你如何搭讪美女,行动吧!

  行时的注意事项:

  □..不要从背后去跟陌生女子搭讪..

  □..视线相对时要脸露自然的微笑..

  □..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对方的全身..

  □..态度要自然..不要让对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讪..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