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要懂得珍惜你自己

时间: 2017-10-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当你在爱情的道路上感觉迷茫,不知何为的时候,看看下面的这些表现,看看对方是否还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守候。 爱情是盲目的,总会为此而奋不顾身;爱情是不存在理智的,会让人哭,也会让

  当你在爱情的道路上感觉迷茫,不知何为的时候,看看下面的这些表现,看看对方是否还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守候。

  爱情是盲目的,总会为此而奋不顾身;爱情是不存在理智的,会让人哭,也会让人笑;爱情是自私的,不允许别的人来分享;同时爱情也是虚伪的,容易沉溺其中,容易被别人利用,容易饲养白眼狼……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1、总是在需要的时候才想起你

  平常的时候一般不会呼叫你,不管是看电影、逛街、外出去玩。而当你收到对方的讯息,一定是找你帮助或是无聊寂寞的时候。其实这种角色更像是一个长辈或者保姆,并非情侣。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2、勾勾搭搭搞暧昧

  如果你们正在谈恋爱,而对方却和往日一样,在外面和异性朋友或者刚认识的异性嘻嘻闹闹、勾勾搭搭,从来不知何为收敛。那么……别怀疑,你就是一备胎而已,充其量是一个质量比较好的。“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她!”这句歌词在深爱的情侣间绝对不是传说!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3、爱的只是你的钱

  永远都是想你给他/她清空购物车,逛商场绝对第一时间叫上你,只要你能一直给他/她物质保障,那么永远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更有甚者,只要你在掏钱的时候膈应了一下,还会朝你发脾气!对此,你觉得你们的爱情是个什么质量,还是……多少钱一斤?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4、你的感受为何物

  一个爱你的人,是很在意你的小情绪的。你高兴、生气、喜悦、悲伤……,对方都会在心里刻画下来,然后尽量不去惹你生气,伤心的时候会想办法让你高兴,记得你为何而喜悦,会顾及你的感受。若是对方从来都是我行我素,只做自己喜欢的,且还称为个性,那么这种个性的别名叫——我不爱你!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5、从未见过对方的家人、朋友

  一个喜欢你、爱你的人会你他/她的爱往外秀,会让朋友、家人都知道他/她恋爱了。就算再内敛的人,如何不喜欢晒朋友圈,如何地宅,也不能“金屋藏娇”吧!封存你,只能表示你还不够资格!

出现这五种表现,代表不爱

  诸如此类的,你还渴望有一天转正吗?犯贱不是我们的本色,离开不一定会痛苦,总会有人懂得珍惜你,但首先你要懂得珍惜你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