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教你撩妹技巧避免尴尬 让你们更加的亲密

时间: 2017-10-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1:聊他感兴趣的话题 许多兄弟非常的会聊天,和自己的兄弟和自己的同事聊天时侃侃而谈,那是因为你们有共同的话题。使得兄弟和女孩聊天的时候就会聊一些男孩子之间聊的话题,这样不但

  1:聊他感兴趣的话题

  许多兄弟非常的会聊天,和自己的兄弟和自己的同事聊天时侃侃而谈,那是因为你们有共同的话题。使得兄弟和女孩聊天的时候就会聊一些男孩子之间聊的话题,这样不但不会和女孩拉深关系,而且会让女孩特别的反感,所以我们一定要针对性的找一些女孩感兴趣的话题和他进行交流。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女孩的兴趣爱好,通过他的朋友通过自己的观察从些细节了解到他感兴趣的东西,可以从他的朋友圈等等去着手,搜索小编公号,教你找到他感兴趣的话题,你去和他交流就会非常的简单,容易!

婆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舍得主动切断话语

  许多兄弟遇到过这种情况,和女孩一开始的时候聊到非常的开心,聊的非常的快乐,可是时间一长就没有话题可聊了,慢慢的,你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冷淡,聊天也越聊越少。因为你把所有的话题都聊完了,所以你们之间没有可以聊的东西才会产生这种状况

  所以我们和女孩聊天的时候应该主动地学会切断聊天,在女孩情绪产生变化的时候主动地抽离,聊得最开心的时候突然离场,这样会让女孩更加和你聊,并且会主动的找你聊天,让他更加想要了解你,那么接下来你信他就会非常的简单了。

婆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3:学会耍贱

  大家都知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所以和女孩子已经熟悉之后,这时候你不需要在表现的非常的绅士成熟,这样你们是不会进一步发展了,只会让你们之间更加的尴尬,所以这时候你可以表现得贱一点。

  当我们都熟悉之后已经有好感的时候,可以去和女孩子开一些玩笑,比如女孩和你说:“刚刚走路不小心撞了一下。”这时候你可以说“不要伤心,过来,我帮你揉揉。”等等这样的玩笑可以瞬间的拉升你们之间的关系,会让你们更加的亲密。

婆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