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感情里,正确相处的方式是引导而不是控制!

时间: 2017-10-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在一段感情里,两个人因为性别不同,那么经历也就不一样,或多或少都会对对方有一些小的意见或者想法。比如说,男人的问题可能在于他不是一个特别爱修边幅的人或者是他其他别的个人

  在一段感情里,两个人因为性别不同,那么经历也就不一样,或多或少都会对对方有一些小的意见或者想法。比如说,男人的问题可能在于他不是一个特别爱修边幅的人或者是他其他别的个人爱好比较少,唯独一条就是爱玩游戏。那女人同样也会有她的问题,就比如说,她特别喜欢追星、看韩剧或者是平时的习惯就是买东西,喜欢不断地去逛淘宝。

感情里,正确相处的方式是引导而不是控制!

  那么作为异性、作为恋人的角度来看,或多或少都会有看不惯的地方。这个时候,有一些人的选择是限制对方,不让对方去做他原本喜欢做的事。比如说,我们常见的一种对话:“你还在玩游戏,你为什么不陪我?你玩游戏玩这么久了,你都不陪我去逛街?”或者是一个男人对女人说:“你不要逛淘宝了,你不要买那么多东西了,我们要省钱。”等等很多这样的案例,我们给对方的这些限制或者是控制,在某种意义上来看,就是为了满足我们自身的需求,同时让这段关系能够良好地发展下去。

感情里,正确相处的方式是引导而不是控制!

  但是对方不是这么看,长此以往,他会觉得你一直在给他一个条条框框。很多人都说,恋爱之后就失去了自己,因为对方给的限制,这段关系给他限制太多了,这个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恋爱之后会分手的核心原因。所以说 在处理这件事情上是非常需要掌握技巧、掌握方式,我们要采用引导的态度,而不是用限制的态度。比如说,你不要玩这个东西了,如果你要是再玩的话,我们就分手,那么这就是限制、控制,还有威胁。但是相反,如果你跟对方说:“我们一起去做其他别的好不好?你玩游戏没有问题,你玩的时间稍微短一点,因为这样对眼睛可能不太好,然后我们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去做点事情。”像这样,由你自己去亲自带领,引导这样的一段关系的进程,慢慢地让对方去适应你的一些习惯,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些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远远好于限制和控制,给对方带来的这种伤害。

 

  总的来说,两个人在一起必然需要磨合和相互妥协。但是,你要知道,任何一种妥协,他一定要付出代价,让对方接受这种代价的前提条件就是你去引导、指引,而不是去控制和限制。对于挽回来说也是一样,我们不能说服一个人说:“你爱我,你要爱我,你不爱我就怎么样。”我们是无法说服这样一个人的,但是我们可以潜移默化地去引导他去爱上你,引导他重新喜欢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觉。那么学会引导,而不是去控制和限制,就是挽回中很重要的一个方法。

  那今天我们就说到这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挽回爱情的技巧,可以关注我们或者观看往期的文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