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吗?想让她对你动以真情吗?

时间: 2017-10-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吗?想让她对你动以真情吗?是不是你尝试了很多却失败连连?别放弃噢,这里给你全新推荐了10种容易成功的时刻,希望你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一、当女生单独与男生接触时

  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吗?想让她对你动以真情吗?是不是你尝试了很多却失败连连?别放弃噢,这里给你全新推荐了10种容易成功的时刻,希望你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一、当女生单独与男生接触时最容易动心。男生应该抓住这一时机表示出积极主动如果有第三者在场她们通常会断然拒绝男生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

女生最容易动心的10种情况!你在不表白就等着单身吧!

  二、当女生封闭的空间内滞留过久。内心不平衡易产生心理异常,从而滋生出爱的情感。男生可利用这一心理特点加强求爱攻势。

  三、当听到男生话语时女生易产生情意。男生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敏感而女生则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在电话中男生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生。男生应充分调动自己语言的魅力。

女生最容易动心的10种情况!你在不表白就等着单身吧!

  四、女生在听到连续恭维时会容易动心。即使明知男生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时间一长她也会被迷惑认为男生真心迷上她了。

  五、女生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情绪容易失控。男生经常改变约会的时间地点方式使她不断有新奇感新的乐趣。

女生最容易动心的10种情况!你在不表白就等着单身吧!

  六、当女生对某男生产生依赖感时易动情。如男生带她去她不熟悉或不方便去的场所她不适应那种环境惊慌失措会无形中对熟识的男生产生信任和依赖感对他动感情。

  七、女生在外游玩时易产生较强烈的感情。这时女生摆脱了熟悉环境中的人事气氛等等约束易放松自己产生欢乐的念头。

  八、女生在身体被不经意地碰撞会产生感情兴奋。

女生最容易动心的10种情况!你在不表白就等着单身吧!

  九、男生真正的爱情是打动女生的最有效的武器。当女生确信对方是真心实意地爱她时很容易对男生产生爱心。

  十、男女之间的倾心交谈可使女生的感情高涨进而萌动爱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