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看面相就知道女人婚姻状况,你想知道吗

时间: 2017-10-22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Evan

1、额头出现三条横纹,妨夫克子身体差额头代表少年时代,若是女人年数悄然额头上有三条横纹的,注定少年时家境贫困或者怙恃不在身边,要一个人担当家庭重任,没有父母的疼爱,这样的

  1、额头出现三条横纹,妨夫克子身体差额头代表少年时代,若是女人年数悄然额头上有三条横纹的,注定少年时家境贫困或者怙恃不在身边,要一个人担当家庭重任,没有父母的疼爱,这样的女人早早就在社会上混,性格偏于阳刚,婚后费心不竭,不是管男人就是克制孩子,不注意身体,末尾还落个丈夫不疼,孩子不听话的成效,婚姻也不幸福。

看面相就知道女人婚姻状况,你想知道吗

  2、鼻型尖细的女人不能娶

  鼻子尖尖细细的人,心肠都不会太好,城府深,这种女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别人的心事,在个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还在做天真的少年梦时,她已经懂得人情世故.入社会之后,就没有道德、理想之类的包袱,这种人的特色是自尊心超强,很不受教,听不得一点批评的话!在婚后会变本加厉。

看面相就知道女人婚姻状况,你想知道吗

  3、女人两颧骨高凸露并且无肉,刑克丈夫

  女人的颧骨最忌讳无肉露骨,由于颧骨在中医里,是小肠经的经络,属于阳经,若是女人颧骨高,性格偏于男人,再无肉包裹,更是把告辞人的愿望高,所以无论在家里仍是外面,都是非常强势的女人,不容别人教育她的生活,如此的女人多数都是刑克丈夫的无私女。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