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让女孩爱上你只需一次见面!3个追女生技巧

时间: 2017-10-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女生天然地就比男生情商高很多,她们从小就在情感教育方面遥遥领先,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接受男生的追求,不断地周旋于各种拒绝、接受和悬置的情感电路中,她们很会处理情感问题,很

  女生天然地就比男生情商高很多,她们从小就在情感教育方面遥遥领先,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接受男生的追求,不断地周旋于各种拒绝、接受和悬置的情感电路中,她们很会处理情感问题,很会筛选男生。以这种低智商的方式,是绝对不会追到你想要的人的。

美图摄影|碎花的清新,为你的魅力加分

  不要急于表白。

  谈恋爱在你们没有建立实质性的关系前,任何表白都会对对方产生压力。尤其是在局势还不明朗的时候表白,这纯粹是一种赌博行为:要么成,要么算。这怎么行?当你没有在对方心里建立一个高价值的形象前,表白只会让你错失良机。

小愚乐美图2

  不要讨好女生。

  有些男生受过去“追”的观念的影响太重了。因此在这个所谓“追”的阶段,就会做出请客、送礼或给以好处(例如帮修电脑、写论文、搬东西等)的行为。记住,女生绝对是不会因为你帮助了她什么,给予了她什么就会喜欢上你的,她只会帮你当做一个冤大头,一个备胎,一个钱包。

  在你们还没有承认你们是男女关系之前,任何的交往必须都是你情我愿的、平等的,如果你一开始就摆出“我要追你”的架势,你一开始就已经输了,在女生心里你已经属于追求者或“好人”了,而当你已经戴上“追求者”的帽子或“好人”的胸卡后,她们基本上已经不会把你当人看了。

3个追女生技巧,让女孩爱上你只需一次见面!

  暧昧

  暧昧,其实很多人都懂,只不过他们并不善于总结。搞暧昧就是从交朋友做起。当然,交朋友不是说让你冲上去对一个女生说:“我能跟你交个朋友吗”之类的。交朋友是不需要任何仪式或特殊行动的。自然而然地去靠近你钟意的那个人,跟她交谈,让她对你产生好印象,然后回去后(通过现代科技)继续建立联系,不断加深了解。

  如果你想要脱单,渴望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去做,那么可以搜索小编的公号,让我教你学习更多追女生技巧和方法套路。

小愚乐美图2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