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偌大的城市之中,每分每秒都在上演有人不诉悲凉而已

时间: 2017-10-16 来源: 原创 编辑: Andy

每一段文字都能copy,但任何一个人的情感都不能复制。每一位感同身受的朋友,请你们藏好心底的故事,我也一样。谢谢各位的鼓励,热血澎湃后的失落失望故事,在偌大的城市之中,每分每秒

  每一段文字都能copy,但任何一个人的情感都不能复制。每一位感同身受的朋友,请你们藏好心底的故事,我也一样。谢谢各位的鼓励,热血澎湃后的失落失望故事,在偌大的城市之中,每分每秒都在上演,有人不诉悲凉而已。“你不要失望,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E神的歌,用以我们的生活,也大抵如此。

  混到大学的我已经没什么前进动力属于我的也只剩下一副苟延残喘的躯壳,当别人一个否定的眼神就能联想到我的未来想我什么地方不好。老师眼前的学渣朋友眼中的弱逼,每当我承受不住的时候都会想起父母的背影长得还算不错性格温柔体贴为什么还会自卑抑郁?不过想想还不算是太差,我还没有放弃自己,你们呢

情感美文:离开·遗忘

  女神:我想结婚了,好孤独。我:哦,有合适的人吗?女神:他正在和我发信息啊,嘿嘿。我:哦,那你们好好聊。女神:你!笨蛋。哥默默关上手机。不是我活该屌丝注定一辈子,而是哥无法忘怀她把我当做备胎,更不想喜当爹。作为资深屌丝倾其所有的我已一无所有,但我宁愿做梦,也怀揣对爱情美好的憧憬

  看见一对情侣在吵架。那男的看样子有点急了,说:他能给你什么?他不就是能给你钱吗?女的一副吃了苍蝇的样子,扭头就走了。我听见那男的趴在栏杆上一边呜咽一边嘟囔着:我才二十二岁,再过十年我也会很有钱啊!青春是歌儿,可有时青春也他大爷的是操蛋!高中时喜欢一个姑娘 她叫喻媛 那时我还没谈过恋爱 懵懵懂懂 后来姑娘被人追走了 电话里听到这么个消息 很尴尬 啥也不懂 就知道闷声难过 陪伴我两个月的就是这首歌 现在大学要毕业了 回头想想这些 真的 爱过希望你们帮我顶上去 让她看到 满足自己未了的心愿 这大概就是青春了。

情感美文:离开·遗忘

  我想着再去看看她 我躲在一辆车上 等她出来拿着送她的凌美 然后去把钢笔送给她让她以后开心生活。结果当她和另外一个男孩子手牵手走出的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下来。后来我在大学。开学第五夜她突然打电话问我当年档案填的一些东西。我告诉她完之后我问她你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她说我了解你你一定记得。

情感美文:离开·遗忘

  “我看着你是因为我爱上你 你看着我是因为我看着你 我爱上你是因为你的美丽 你爱着我是因为我爱着你” 对不起我不再会对你想起再爱你 因为你的心已不在这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