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性自述:不幸福的婚姻,我该咬牙坚持吗?

时间: 2017-10-0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肥坨子

女性自述 我155,27,娇小型女生,他172,28,长的很帅。已婚。 我们在沈阳一起干事业经历了很多,虽然争吵但我们还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度以为是幸福的。 但是孩子出生后越发觉得他不

  女性自述

  我155,27,娇小型女生,他172,28,长的很帅。已婚。

  我们在沈阳一起干事业经历了很多,虽然争吵但我们还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度以为是幸福的。

  但是孩子出生后越发觉得他不够爱我,我们争吵越发厉害,晚上孩子的啼哭也让他火冒三丈,我们开始了分床睡,我希望他早起带孩子,他一天都不愿意。

不幸福的婚姻,我该咬牙坚持吗?

  他对待事业不认真,总是一味逃避,我们办了个培训班,招生上课都是我管,拉关系经常很晚才能回家。

  他却说他很累,压力大,可是他几乎天天手机不离身,除了在手机上做题就是看电视玩游戏。

  对孩子没有以前那么上心,对我也没什么话可说,因为先前老吵架吵累了,我们也好几个月没夫妻生活了,他说累也不方便。

  现在累了不吵了,好像比较和谐,我却感受不到热情,我很失望,我不知道婚姻是否要继续?

不幸福的婚姻,我该咬牙坚持吗?

  冷爱点评

  为什么你俩的关系会走下坡路呢?原因是男方对你不满。

  他拒绝陪伴孩子是因为他觉得孩子不需要他,即便孩子需要了,他认为他自己也做不好什么,所以他拒绝。

  而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理呢?是因为他觉得这个家有你就够了。

  他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你在家里做的“太多”的事情,女人对于家庭一旦有了过多的付出就会有一种优越感,这种优越感会让她们觉得只有自己才是用心对待孩子和家庭的。

  进而对老公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以彰显自己的一家之主的地位。

  具体的语言表现就是:

  一:你不要抖腿了;

  二:你应该多陪孩子,我一个也忙不过来;

  三:你得想办法努力赚钱照顾家;

  “不要”、“应该”、“得”等类似的字眼给人的感觉是要求和命令,是一种领导对下属的沟通模式,站在男人的角度,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妻子这么做给自己的感觉是:反感。

不幸福的婚姻,我该咬牙坚持吗?

  你毕竟扛着“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的道德大旗,他反驳就显得自己理亏,所以他沉默。

  进而用打游戏和抽烟的形式来回避这些压力。

  此时此刻的他是觉得自己在家里是没有地位的,没有存在感的,毫不客气的讲,你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出轨只是时间问题。

  进而言之,他对你的不满是源自于你的道德打压,而你的道德打压是来源于你对这个家过度付出,而一个女人之所以会对家有着过度的付出是因为她在她独立的生活圈子里找不到价值。

  所以她只能寄情与孩子身上。那我说的再直白一点:你对这个家的情感,需要大于爱。

  是你需要这个家给你一种价值感,所以,以后请把:我为了孩子 改成 我需要孩子,这样就便于你理解你的情感了。

  以上这些因素就合理的解释了为什么他不愿意与你有性生活了;为什么不愿意去搞培训机构了;

  我知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一定很难受,或许你会觉得自己的情感全都被否认了,但为了以后的日子好过一些,我们最好还是带着清醒的头脑去生活。

  好。我们现在来谈谈解决方案:

  一:感恩

  对你的孩子,对你的老公说出你的感恩,感恩是中心思想是:谢谢你们俩的存在,是你们成就了我。具体的内容你自己去想,但中心思想是不变的。

  二:请教

  记住,你不是你老公的领导,所以你的沟通可以是请教的形式,比如:买个菜砍半天价,砍不下来,感觉自己很笨,问老公怎么办,类似这样的细节是可以多请教他一下的,让他觉得自己也是被需要的。

  三:圈子

  无论如何,你最好是有自己的圈子,有你自己的生活,想办法让自己漂亮一些,增加一点新鲜感。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所有已婚女性可以尝试着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假设没有了老公和孩子,你是谁,你要做什么,你能做什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